Lucky Boys、何衍隆拍飲食 介紹韓式蒸海鮮

4
2016年男子組合「幸運男孩 Lucky Boys」和城中熱話有港版青峰而名的新晉歌手「何衍隆 Royal Ho」今日嚟到深水埗某間人氣蒸海鮮的韓國料理拍攝「Lucky Boys 遊記」。
1第二集,非常開心邀請到好娛樂頻道兼勁歌王主持人「側肥」一起整韓式炒粉絲和品嚐多種韓式美食,特別要介紹餐廳招牌菜-五層塔海鮮塔、招牌五感牛拼盤。

6

何衍隆Royal Ho剛剛推出「想著幸福」國語歌曲及MV,並且回應近期在網上媒體所作的報導。黎緊會為新歌作宣傳,並且現正籌備另外一首新歌。

10

Lucky Boys 黎緊新歌正在籌備中。他們透露歌曲會以陽光、輕快、活力、夢想為中心加上有不同的聲效配合,令歌曲達到完美的旋律。另外Lucky Boys 會係4月衝出香港為日本福崗與國際著名歌手Baby M一起為跳舞比賽作表演嘉賓。之前做過香港站比賽嘉賓,所以今次非常感謝主辦單位邀請我們一起去日本一起參與此活動。」

大家要密切留意Lucky Boys和Royal 何衍隆的報導。

「幸運男孩 Lucky Boys」專頁:
🌍Facebook: Lucky Boys
📽Youtube: Lucky Boys Official
📮Weibo: LuckyBoysGroup
📷Ig: luckyboysgroup
🗣WeChat: LuckyBoys_BoyGroup
📩Line: Lucky Boys Official

「Royal Ho 何衍隆」專頁:-
🌍Facebook: Royal Ho何衍隆
📽Youtube: hinlungho
📮Weibo: Royal_Lung
📷Ig: ROYALLU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