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魏大勛 一個隱匿於偶像劇裡的逗比Boy

IMG_ (1)
魏大勛,一個實力顏值擔當、無畏自黑的耿直幽默Boy、 柔和又不失韌度,不老成又過於棱角分明 他的能量接近樂天派,翻遍他的微博,身為一個粉絲邁入百萬俱樂部的潛力股,“男神收割機”的殊榮完全可以冠名,他毫無例外的把“第二副業”發揮的淋漓盡致,作為新晉全能發展“網紅”段子手,他迷之完美的形象不止於此。 近日,魏大勛李沁為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真人秀綜藝節目來滬宣傳 對於自帶CP體質的他告訴我們自己對於和李沁搭檔也異常幸運,並坦言現實生活中也傾心這類型的女孩,活動結束後接受了我們的獨家專訪。

記者:李莉雅

IMG_ (3)

Q:當初是怎樣的契機簽入jYP的?
A:因為我跟尼坤合作了一部電視劇,叫《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然後被JYP中國的老板發現了,尼坤推薦我進入這個公司的。

Q:你與陳偉霆共同參與的《因為愛情有幸福》 昨天播出了,簡單說一下自己在裡面的角色?
A:我飾演的是一個學習特別好的人,但是情商特別低,每天就是得跟著女朋友身後,但卻覺得自己特別會撩妹,其實並不會,因為劇裡的有一個同學追這女孩兒,一直被這女孩兒耍,他就特別生氣,然後布下了愛情陷阱,然後就追這個女孩兒,其實是想去玩弄她,結果發現自己就走入感情陷阱裡去了。

IMG_ (6)

Q:你覺得現實生活中的你,跟角色中的你性格有沒有相近?
A:我覺得現實生活中的我也不是特別會談戀愛,也是情商比較低的那種男孩

Q:如果有心儀的女孩子,會不會主動去追?
A:其實是會慢慢接近她,但是不會表現的那麼明顯

Q:在這部劇的拍攝過程中,有沒有什麼趣事或者讓你覺得印像深刻的事情分享?
A:這部戲和陳偉霆唐藝昕對手戲也挺多的,他們也很照顧我,印像深刻的有一場戲,因為我性格是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排到一場戲是女朋友要跟我提出分手,就是我布下愛情陷阱的女孩兒,在我愛上她之後,她跟我提出了分手,當時的情緒很悲傷。然後那天導演就說大勛要演哭戲,我們給你放點音樂吧來調整接著我就開始投入進這個氛圍,演著演著最後發現全場整個劇組的都在鼓掌,導演說陳偉霆演哭戲都沒有這樣,大勛你這樣真的不行,陳偉霆要知道這件事是會生氣的。其實最後是因為他放的那個音樂是現場版的,那個音樂裡有掌聲,然後大家聽見掌聲之後就跟著鼓掌了

IMG_ (8)

Q:那你之前就是跟何炅主持了《拜托了冰箱》,播出之後粉絲們和觀眾的反映也很熱烈,你現實中是跟王嘉爾是好朋友,你如何評價王嘉爾這個後輩弟弟呢?
A:我覺得王嘉爾真的是很可愛也很優秀,在他身上有很多可以向他學習的包括錄綜藝這方面

Q:合作過眾多男藝人中覺得誰是跟你比較有默契的?
A:其實每個人都還挺合得來,因為我們在一塊的時候,拍戲的時候經常會一起出去玩,就是彼此合作的比較多,相處也很好

Q:參演過很多類似小清新的電視劇,大家也覺得你是男神收割機,反響也挺好的,你是怎麼看待的?
A:我覺得我並沒有去收割吧,至於男神收割機的稱號,可能會是給別人帶來的感覺,比較有清新感的感。

IMG_ (10)

Q:自己有沒有想過突破框架,挑戰一下以往沒有出演過的角色
A:我在剛開始演戲的時候,接觸的是革命題材的戲,之前還演過毛岸青,毛主席的兒子,就是現在類似於小清新這種劇是我的一個轉型

Q:《我們相愛吧》和李沁的清新組合組成了現在的CP,現實生活中會不會喜歡像李沁這樣的女生類型?那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類型?
A:會,我喜歡那種比較清純,秀氣,可愛的女生,正好李沁是!我也很幸運

Q:我們也看你平時微博會發一些自拍照,現在跟你聊得熟,感覺你私底下其實也是很幽默的一個人,你覺得微博跟私底下的你性格是一樣的嗎?
A:是,我發自內心的喜歡想讓大家分享我當下的狀態或者自己遇到的些開心的事情。

Q:自己會不會有偶像包袱的存在?
A: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但是沒有的時候居多,我覺得現在作為一個全面發展的藝人,我還是要找一找我的偶像包袱的

Q:那你拍自拍的時候,會不會覺得你哪個角度特別帥?
A:我拍自拍發的時候都覺得狀態還不錯,還是非常有自信的,也不會存在偶像包袱,所以說也不會去比較哪個角度好

Q:2016年有什麼工作計劃?
A:現在正在拍一部電視劇叫《TOP高能醫少》,是一部軟科幻的劇,演一個具有透視眼的神秘男子

Q:想對一直支持自己的粉絲說些什麼?
A:我的粉絲真的很不容易,從一開始人特別少,到機場可能只有兩個人接機,現在的隊伍也在慢慢的龐大,讓我覺得自己的身後有很多的正能量,感謝他們的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