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莎、羅頌欣出席遠足活動 為山區慈善籌款

IMG_ (14)

微笑動力Smile Foundation 一直根據社會需要,為兒童及弱勢社群提供各種有益身心之活動,以推動和鼓勵弱勢人士投入社群,增加社會參與度,豐富心靈和生活,建立積極的人生觀。昨日(28日)於調景嶺舉辦了「2016 Smile 第七屆關愛行動之慈善遠足籌款活動」,是次活動很榮幸連續四屆邀請得蜘蛛女鄭麗莎小姐(Lisa)及首度出任的女藝人羅頌欣(Debbie)小姐擔任關愛籌款大使。希望透過兩位人氣大使提醒參加者齊心合力發揮香港人的大愛精神。活動希望籌募山區助學、關懷本地孤兒服務的活動經費,期盼更多人受益。

IMG_ (13)
是次活動出席者的參與者共超過300人,在熱鬧的氣氛下,吸引了不少市民圍觀支持,最後由主席邵文傑博士丶兩位活動大使及籌委主席高松傑丶一眾贊助及支持機構代表進行起步禮, 大家共同把正能量向市民發放。

IMG_ (12)

巳連續四屆擔任籌委會主席的高松傑表示 : 「『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這兩句標語,在山區地方隨處可見。在過去,透過探訪助學,可以了解到經濟陷入困境的家庭,為家境貧困兒童,為內地山區兒童帶來一點希望。今年,我們獲得更多企業贊助,並在早於於全港各港鐵站推出海報宣傳,希望更多熱心人士參與。」

IMG_ (1)
該會主席邵文傑博士 :「除關注本港基層社群外,我們亦為幫助國內貧困學生不遺餘力,也曾多次舉辦山區農村及學校的探訪交流活動、助學計劃和派發收集到的捐贈物品,如﹕文具、圖書、藥品等,助他們改善學習環境。透過實地考察,讓參加者了解國內貧困兒童學習及生活環境,希望藉此喚醒年青一代關注中國內地貧窮地區兒童的教育情況,從而宣揚有關意識予社會各階層人士,盼望能使更多學童受惠。 」

IMG_ (7)

鄭麗莎表示:活動希望能讓更多市民認識和了解到「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道理,從而令更多中國的山區學童及其家庭受惠。知道Smile 早前於東莞市和清遠市分別開設分部, 幫助更多的國內小朋友,期望社會大眾也多多支持。

IMG_ (8)

大使羅頌欣表示: 很榮幸參與這項活動,平時都常做運動,今次有很多人一起為慈善出力,份外開心!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