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創業家總會舉行新春酒會 公佈來年大計

15

前日(27日),亞洲創業家總會於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行「2016年新春酒會」,出席包括有:創會會長黃經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太平紳士、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太平紳士、前海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太平紳士、前律師會會長何君堯議員、全港工商聯副主席張偉儒先生、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2015年總會梁國柱會長、香港餐飲業協會副主席陳家強先生等。亞洲品牌管理協會會長趙雨彤都有派成員出席。
5

亞洲創業家總會,簡稱「亞創會」於2015年6月成立,由一群擁有夢想的創業家組成,以宏揚「創新,拼搏,堅毅」的企業家精神為宗旨,用行動實踐夢想,燃亮世界。匯聚商界領袖及培育有潛質的創業者,並同時推動多元化商務交流,成就創業項目與資本結合,協助會員增值發展,讓香港企業於亞洲舞台上發熱發光。

3

為了讓各界社會人士對「亞洲創業家總會」有更多、更全面的了解,「亞創會」創會會長黃經緯於新春酒會中,發佈2016年度工作計劃,包括︰「亞創夢想日、創業者100新書發佈、創業夢想論壇、亞創吉祥物設計比賽及亞創慈善拳擊之夜」等等。

10

1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