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許嘉浩出席化妝品活動 分享做義工經歷

17

昨日於銅鑼灣舉行 「VitaMeal MakeUp Showcase 2016」,一眾星級嘉賓出席,包括有影視紅星陳昭昭丶星級化妝師Kenneth Milk及其化妝師團隊丶著名星級歌唱老師Harry老師丶許嘉浩Karl丶姚紫茵Bonnie丶星級化妝師Akira 等等。

10

香港著名星級歌唱導師Harry老師以You Raise Me Up揭開序幕,並講解受飢兒滋養計劃。

 

6

星級化妝師Kenneth Milk在影視紅星陳昭昭小姐面上示範彩妝技巧。在整個彩妝示範是希望藉着活動帶出「受饑兒滋養計劃」。整個計劃概念是「受人以漁」,即是不單提供膳食,更是透過教育讓他們擁有改善生活的機會。全球有77%的兒童體重不足,有25萬個兒童因為缺乏維生素A而失明,有數百萬個兒童因為缺乏營養素,成長與智能受到嚴重阻礙。因此,透過每人每月捐贈的蜜兒餐,就有更多兒童受惠。

1

7

Karl同姚紫茵Bonnie出席活動,Karl除教大家2016年服裝配搭心得外,仲分享左小時候做義工經驗,原來Karl 19歲就開始出席饑饉三十活動。

14

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榮譽常務理事Ada Chong分享中呼籲大家,在人生裏,要多參與善事。因為多參與,多讓別人快樂,自己也會更快樂。

2

整個活動中,透過在埸所有善心人士,共籌得超過500包「蜜兒餐」給營養不足的小朋友。

13

一眾彩妝師及模特兒施展渾身解數,展示2016年最新設計的日間及晚間妝容。

 

12

《蜜兒餐》簡介:

「受飢兒滋養計劃」是向世界各地營養不良既兒童捐贈「蜜兒餐」,「蜜兒餐」是扁豆加飯配方,成份能給營養不足既兒童提供足夠既卡路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從而幫助兒童健康成長。
每兩包蜜兒餐可以足夠營養及份量,提供60份給飢兒需要。更加透過蜜兒米的種植,非洲窮 困國家馬拉威的人民,有機會學習種植技術。這亦是第二個在這個計劃中受惠的群體。因這 個計劃,不但提供工作機會給當地的人民,同時也促進了當地的經濟發展。

「受饑兒滋養計劃」劃自2002年推行以來,向世界各地營養不良的兒童送贈「蜜兒餐」超過 4.7億份。

蜜兒餐(VitaMeal)由PHARMANEX和世界知名的兒童營養失調專家共同精心研製,是專為受 飢兒設計的營養食品。內含25種人體所需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