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晴雯、黃煦珽、張艾佳齊齊唱金曲 敬老做慈善

1
藝人非常支持公益慈善活動,前晚就見到有意復出幕前的前TVB藝人雷晴雯Winnie (前名雷穎怡),聯同公司二位師妹,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Zaneta、新人歌手張艾佳Jessie去到綿田出席一個新春敬老慈善盆菜宴。

IMG_6882

當晚天氣寒冷,約400名長者一早6時已差不多坐滿整個操場,大家都等待品嘗熱騰騰的盆菜,也非常期待當晚藝人帶來的演出。

IMG_6874

當晚由Winnie擔任司儀,由幕前轉做幕後工作多時的她仍然寶刀未老,一連串活潑生鬼的親切問候就令到現場氣氛熱起來,公公婆婆都笑聲雷動。

IMG_6875

接著到新人歌手張艾佳率先登場,曾經是英皇新秀十強的她為長者送上一連串悅耳的新春賀年歌曲。長者們在吃著熱騰騰盆菜的同時,也開心甜蜜地送上不斷的掌聲。

IMG_7872

Zaneta送上一連串繪灸人口的經典鄧麗君歌曲,包括: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雖然寒風凜冽,不過獻唱期間公公婆婆們都暫時放下手上的筷子,跑到台前跳起舞,四周氣氛頓時熱哄哄起來。

IMG_6873

最後winnie主持最重要的抽獎活動和派送敬老利是活動,使氣氛繼續推高至頂點,最終令所有公公婆婆長者們都笑逐顏開,而一個新春的慈善敬老活動協力下完滿成功舉辦。

IMG_6878

幾位藝人演出後,也盼盼表示能用上自己的演藝才能回餽社會感到非常開心,也期待自己日後能繼續參與更多這類有意義和健康的慈善活動。

IMG_687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