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獵人》北京發布會 李敏鎬鍾漢良耍帥賣萌

BH05

由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天馬影聯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鳴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欣億(上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Bounty Yoohanhwesa(韓國)、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及樂視影業(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我女友係零零7》及《型警做MODEL》導演申太羅執導,韓國人氣演員李敏鎬,及中港皇牌陣容鍾漢良、吳千語、唐嫣及徐正曦合演的暑假猛片《賞金獵人》,於今午假北京富力萬麗酒店舉行「《賞金獵人》一諾千金發布會」。眾演員於會上使出渾身解數挑戰多項難關,以帥氣、美艷與急智展示眾人的獨有風采。

BH04

發布會上,大會首度公開電影預告片,率先登場的吳千語、徐正曦及唐嫣分別參與了現場的「一諾千金」挑戰賽,其中吳千語以急才挑戰正話反說自然成功過關,輪到徐正曦則以搞笑演技演繹「有錢任性」的一面,也弄得在場人士捧腹大笑,至於唐嫣以殺死人的眼神迷倒現場各人。至於壓軸登場的兩大主角李敏鎬及鍾漢良,則分別要挑戰「顏技超群」最終任務。李敏鎬與鍾漢良按要求分別擺出憂鬱版、炫酷版、嬌蠻版、深情版及天然呆版兄弟合照,二人充滿默契地擺出甫士,每個角色身份也演得維肖維妙,其中賣萌時,二人不約而同擺出伸脷舉V甫士,李敏鎬更笑得瞇起雙眼,被司儀笑他笑得像雙眼合起來。不過當要表現情深人面的時候,李敏鎬與鍾漢良四目交投下卻表現尷尬。

BH03

對於首次於電影《賞金獵人》中合作,鍾漢良表示由於曾在電影《毒戰》中扮演緝毒警察,今次飾演有國際刑警背景、靠食腦完成任務的賞金獵人阿YO,這彷彿就是前作的後傳,而這次參演也是為了實現對自己的承諾──不斷挑戰自我、為觀眾奉獻最好的角色和作品。他在發布會上又大爆在片場上,李敏鎬雖然不懂普通話,但仍落力用拼音記低發音,於第一個星期便能以國語與眾演員一起對戲,表現專業。至於李敏鎬則飾演與鍾漢良是最佳拍檔的賞金獵人李山,屬行動派的他將在電影中大展身手。二人在片中出生入死,於海陸空挑戰高難度動作,叫人分外期待。今次首度參與華語片,李敏鎬表示這是與中國觀眾之間的一個約定。他說:「我知道我在中國內地有很多粉絲,為了報答大家,所以便接拍了《賞金獵人》,以感謝各位粉絲對我的支持。」 到最後大合照,李敏鎬拿起警棍擺甫士,但卻不停偷偷用警棍「行」在鍾漢浪的頸項,不停換甫士給記者拍照的鍾漢良結果多次被嚇倒,這逗得李敏鎬頻頻大笑,十分搞鬼。

BH02

BH0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