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高貴性感 朱盈盈Zenia

9Y0A8769

朱盈盈Zenia參選過香港小姐、亞洲小姐、中國小姐,近日為《Bubble寫真月刊》拍攝寫真成為bub star,STARSHK 就約左這位選美高手,分享佢既選美入行之路。
選美入行

我真正在傳媒上跟大家正式見面是從選美開始,臨近大學畢業時參加過一間頗出名的模特兒公司舉辦的模特兒大賽,當時毫無經驗之下第一次參加模特兒大賽,慶幸順利入了十強兼得到得奬項。

之後再參選香港小姐,亞洲小姐同中國小姐,坦白講當時第一次參加港姐是懷著胸有成竹的心態,覺得自己內外兼備,加上身邊的朋友、家人甚至乎不認識的外人都鼓勵我參加所以我充滿信心去報名了。

因為是選美出身,自身性格又比較文靜,過往接的工作都會配合自己的性格,所以工作類型不太多,主要都是平面廣告,拍攝影片為主,平面廣告拍過匯豐廣告,婚紗廣告,亦都接過Bauhaus同地產的宣傳片等等⋯

8Y0A8779

難忘《單身男女二》演古天樂前度

最難忘的經歷是第一次接Job由香港去到廣州拍著名導演杜琪峰的作品《單身男女二》,我的角色是飾演古天樂的前度。當日的天氣好惡劣,橫風橫雨,又好夜先被確認通知揀中,隨即就要忙住執行李,早上九點到達片場,當晚心情真是百感交集,睡了一個鐘就趕住出門,一個女仔在風雨交加的情況下由香港去到廣州,個心是戰戰兢兢的,但只要想到自己可以在大銀幕出現即時精神抖擻,去到現場由試服裝,化妝同等待已經大半天,最後見到導演已經又累又肚餓,可惜導演卻因為我的外型不夠重量級,上圍不夠浮誇,最後決定換人,需要一個重量級火辣美女,當時的心情是失望到極點。

8Y0A8952
選美最緊要捱得

其實選美是一件很講體能的賽事,為了時時刻刻保持優美的體型,過程中盡可能節食,由參選到比賽整個過程都有好多的活動要出席和訓練課堂要上。每一日的訓練回到家已經疲累不堪,有時連落妝的氣力都無,第二天還要早起所以睡眠不足是一定的!所以如果有靚女想參加選美第一件事你要問自己捱唔捱得!

我記得那年我參加亞洲小姐,個個都是「舞」林高手,在才藝表演的環節十個有九個都寫跳舞,所以大會最後取消才藝表演,變成舞蹈表演,需要跳六隻舞,對於沒有跳舞底子的我來說完全是一個大挑戰,壓力非常大,好驚自己的出錯而拖累全體人,每晚睡前都對住鏡練習,連發夢都數著拍子。

8Y0A8962

注重身型平均

作為一個藝人,對自己的外表非常嚴格,由頭到腳,每一吋肌膚都不可以忽視,我認為自己身型同高度都比較平均,相對來說,成為一個成功的女演員比起成為一個出色的模特兒更適合。平時自己一個行街,愛隨便束起頭髮,找件衣服就出門了,如果約會我便適量打扮一下,我自己的衣服多數都偏向女性化,中性的打扮同太Rock的造型都不是自己的Style。

平易近人

我身邊的朋友同我一齊都是鍾意我隨和平易近人的性格,因為我不喜歡爭執,如果大家的意見不合我就停止對話吧,不會爭論下去,因為是沒有意思,既然大家都不同立場,何必要改變別人?既傷神又傷和氣何必呢?

8Y0A9031
性感展現女性魅力

如果工作上需要,性感都是以高雅、健康、可愛為主,所以無太大的壓力,反而有時候怕凍就真。性感以我的解說是可以係展現出女性個人魅力,自然流露。性感可以是高貴的性感,並非低俗的性感。

8Y0A9114

愛輕鬆旅行 感受風土人情

最近去新加坡旅行,有時候去旅行不一定要去一些旅遊勝地,反而去一些居民常往的地方你先可以感受到當地的風土人情,所以每一次旅行我都不會刻意計劃,隨心所欲即興的。旅行其實原本是一件好輕鬆的事,但是很多人卻相反,將個行程搞到好緊迫,連睡覺時間都不夠,周圍去忙住影相,完全忘記了旅遊的享受。今次去新加坡最驚訝就是在一個很美的地方 rooftop 到飲嘢突然間在我眼前人有一連串的煙花,將漆黑的夜空添上色彩,那一幕景象真的好驚喜 ,因為完全冇諗過!

出個人寫真

好榮幸可以成為今期bubble 的bub star啦! 自己都很喜歡所拍攝的照片,市場反應都不錯,我自己都有意欲推出個人寫真。

未來大計

自己近期學緊跳舞,同瑜伽,希望可以訓練自己的體能同耐性,日後可以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工作。

Photo : Tommytcw
Hair : Wing Liz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