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汪美麟略施小計搞定黃軒 網友:金晨,編劇喊你起來干活了!

1

近日,由李國立指導,劉詩詩、霍建華、黃軒、金晨等雙生雙旦主演的開年古裝大劇《女醫明妃傳》,正在東方衛視和江蘇衛視黃金時段熱播。全劇不論顏值還是收視、口碑等引來各方好評無數。劇情方面更是逐步升溫。在最近播出的內容中,劉詩詩終於在經過困難重重成為了女官並且將爺爺的冤情洗淨,而此時從一開始就設定金晨為反一號的傲嬌小郡主汪美麟,也終於開始對黃軒放大招上演“苦肉計”成功被黃軒“攔腰抱起”,金晨的出場也讓期待已久的觀眾眼前一亮,不少網友更是對金晨發出了調侃:“金晨,編劇喊你干活了!”。

6

在最近熱火朝天的網劇裡《無心法師》可謂是網絡劇的精品代表作,而金晨憑借女一號月牙一角獲封“棉褲女神”一夜走紅吸粉無數。金晨在《女醫》中雖飾演傲嬌小郡主但憑借自然的演技、清新的顏值不僅讓觀眾恨不起來,更是讓不少網友對汪美麟傲嬌小郡主起了憐憫與好奇之心,對劇情也是猜對的套路找到了規律,每當劉詩詩在職場中順利時,在情場中反一號人物汪美麟就要即使出場“使壞”,而金晨在面對黃軒飾演的郕王時只是小試牛刀上演了一場“崴腳苦肉計”便讓黃軒自責不已,攔腰抱起。而金晨一會兒眼含熱淚柔弱,一會兒心機盡顯的出色的演技也讓觀眾贊賞有佳。不過也有不少觀眾網友,對於編劇的設定“簡單粗暴”的謀害嬉笑不已並紛紛留言:“編劇心眼兒太實,汪美麟這種蠢萌郡主的在《甄嬛傳》中最多活不了1集”,“金晨雖然演了一個不討喜的角色,但是演技很好人也美,期待後面的全面開掛”。

2

而今年,金晨的作品可謂是“放射性霸屏”,電視劇除了《女醫》裡反一號之外,《青丘狐傳說》、《小情人》等今年都將上星播出並均擔任重要角色,綜藝方面金晨正在同宋丹丹、林志玲等姐姐們一起錄制《花樣姐姐》第二季走進南極之旅。另外,本周六晚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時裝專場中金晨也將首次登場,現場將展示“神劈叉”驚呆觀眾,金晨這個90後“北舞校花”不僅有著“小林玲”清秀顏值還有著“小劉濤”般的難得演技,相信2016年的金晨即將綻放光芒成為“新一代熒屏小花旦”。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