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英雄》曝“別有洞天”版海報 陳坤白百何圍鍋共謀

1

由陳國富監制,楊慶執導,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領銜主演的電影《火鍋英雄》將於4月1日麻辣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別有洞天”版海報。海報中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四個老同學圍坐在一起吃火鍋,畫面中驚現槍支、巨款,充斥著緊張、神秘感,幾個人似乎在謀劃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4

別有洞天
陳坤打通銀行金庫 拉白百何入伙兒“共赴火海”
電影《火鍋英雄》講述的是三個臨近中年的老同學劉波(陳坤 飾)、許東(秦昊 飾)和王平川(喻恩泰 飾)合伙開了個火鍋店,在擴容門面時無意打通了銀行金庫。面對飛來的橫財,三人在“拿錢還是報案”的思想拉鋸戰中陷入掙扎,巧合的是,在這家銀行工作的女同學於小惠(白百何 飾)突然出現了,心急如焚的陳坤立刻拉攏白百何入伙兒 “共赴火海”。

正如海報中所體現,瀕臨倒閉的火鍋店和銀行金庫僅有“一洞之隔”,一個洞打開了老同學重聚之門,也喚醒了人們對金錢最原始的渴望。洞裡洞外兩重天,洞裡是債台高築的無奈,是小市民世界的平凡,洞外是唾手可得黃金世界,也是險像環生的危險之地。四個老同學如何抉擇,將成為影片的一大看點。

5

槍支、巨款、防空洞
陳坤白百何圍鍋共涮 老同學聚首密謀驚天計劃
“這是一個發生在火鍋店的關於老同學的故事”,在導演簡短、欲言又止的介紹中,很難不讓人對火鍋店裡發生的故事產生好奇。據悉,《火鍋英雄》中的火鍋店正是獨具重慶特色的防空洞火鍋,即由防空洞改造而成的地下火鍋店,也因此為主人公挖到銀行金庫創造了條件。在曝光的“別有洞天”海報中,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四個老同學圍坐著一起吃火鍋,然而畫面中並沒有其樂融融的氛圍,而是充斥著緊張、神秘感,似乎在謀劃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看到海報中桌上擺放的槍支和桌下堆放的巨款,有網友猜測,四個老同學很可能已經洗劫銀行,吃著最後一頓散伙飯准備分贓走人。

由工夫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東申童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合一影業有限公司、海寧壹顆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陳國富監制,楊慶執導,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聯袂主演的電影《火鍋英雄》將於2016年4月1日愚人節全線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