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伊琪元宵開個唱 兒子台上合唱助陣

15

相隔兩年,歌手方伊琪(方姨)昨晚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演唱會《方伊琪花悅佳琪演唱會》,邀請李國祥和張立基做嘉賓,更會與兒子合唱,場面熱鬧。

14

4

10

巧恰昨晚是元宵佳節,方姨便聯想到花正配合新年氣,故選唱多首「花」的歌,海報更以花仙子Look示人,她笑說:「後生咗好多咁!」。

9

方姨於台上除了唱了多首大家鄧麗君的歌曲外,更找來張立基於台上勁歌熱舞,觀眾都看得很投入。而李國祥則更大唱首本名曲《餘情未了》,以及早前派台歌《好愛他》。

3

由於方姨之前在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飾演張智霖的惡毒阿媽角色深入民心,故她昨晚亦安排與兒子合唱《祝君好》,獲得不少掌聲。問到兒子會否入行,她說:「唔鼓勵,年紀細入行先好,佢唔細㗎嘞!」

攝:Poon Sir
文:Sarina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