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趙傳、張瑋、 Mr. 澳門百老匯發揮搖滾不滅精神

IMG_ (11)

日前,澳門「百老匯舞台」凝聚首屈一指的搖滾樂團及潮人,集結發放搖滾不滅的音樂力量。來自台灣的超級人氣樂團蘇打綠、華語樂壇傳奇人物趙傳、爆發力驚人的張瑋及香港band壇班霸Mr.,分別為澳門觀眾帶來瘋狂與感動交融的音樂之夜,於炎炎盛夏中度過難以忘懷的晚上。

IMG_ (5)

當晚由華語樂壇傳奇人物趙傳演繹金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和《我是一隻小小鳥》為演唱會打響頭鞄;張瑋的《High歌》保持一向出色水準,《Crazy Baby》的動感節拍令全場氣氛高漲。香港創作樂團Mr. 自彈自唱《黑色狂迷》及《如果我是陳奕迅》極受歡迎;清新感覺如一的蘇打綠帶來作品包括《小情歌》,《我好想你》、《喜歡寂寞》等散發民謠搖滾的溫柔魅力。最後送上一曲《早點回家》為演唱會在劃上完美句號。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