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天后濱崎步、鍾楚紅現身麥當娜《Rebel Heart Tour》澳門演唱會壓軸夜

26

麥當娜《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繼續呈現星光熠熠的一個晚上。麥當娜《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之壓軸夜吸引到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香港時尚達人黃偉文及備受愛戴的鍾楚紅等等名人紅星。

1

被譽為亞洲麥當娜的濱崎步表示:「麥當娜影響深遠,在不少女性心目中的偶像,其音樂及形像滲透了全球各地的文化。要做一個在全球有影響力的女性是十分難得,今晩,我卻在新濠影滙綜藝館卻感受到一切的可能。」

8

鍾楚紅與友人亦不惜越洋而來,希望能一暏娜姐風采。紅姑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如此零距離欣賞到麥當娜的演出,其實我之前在日本都欣賞過麥當娜的演出,她每次的演出都相當精彩,每每令人充滿驚喜。她百變的形像令人驚歎不已。」

12

澳門記者:林承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