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模鼻祖陳昭昭幫助靚模擺脫性感 活出正面人生路。

11

陳昭昭昨日以公關公司老闆身份陪同前性感電影女星邵棋琪到沙田運動場出席「永隆銀行盃沙田新春長跑2016」頒獎儀禮。

轉戰商界數年獲得好成績的陳昭昭表示:「自己以前在娛樂圈亦是行性感路線,辛苦多年,孤身作戰,才薄有名氣,明白每個在娛樂圈奮鬥的女孩子生存不易」;昭昭的公關公司推薦邵棋琪作運動之星及頒奬嘉賓,因為陳昭昭表示很願意幫助一些有上進心的女孩子升級轉型,見到她們就好像見到自己當初出道。

4

昭昭藉此多謝這次活動的沙田體育會首席副會長-李有全先生的介紹,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她的公關公司,亦希望支持更多在娛樂圈有上進心的女孩子升級轉型,改變為健康的路線,爭取更多正面的工作機會。

8

曾經演出喜愛夜蒲的性感女星邵琪琪,今時今日,已成為運動大使,亦是專業的健身教練。

5

除了幫助邵棋琪外,昭昭去年亦自己投資近百萬拍輯微電影;把性感形象的靚模Yoyo仙樂都(升呢)為女主角,推薦YoYo 成為2015年微笑企業頒奬禮的活動大使。

7

昭昭說:見到這些模就是見到以前的自己,很多女孩子在娛樂圈沒有遇到好的伯樂願意真心幫助她們,亂打亂撞就作出性感路線的選擇,希望其公關公司幫助更多模,行出更健康更正面的人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