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哲妤、楊光陪大戲裝朱主席唱新年歌

IMG_7332
朱主席、趙哲妤、楊光、華華以新春新形象出席《國際迷你裙小姐大賽》菲律賓動感之旅發佈會。一向搶鏡的朱主席身穿大戲裝在現場載歌載舞,為大家唱出其精心製作的新春賀年串燒歌。外間一向熱烈討論朱主席的「突出」歌藝,他表示刻意花了一個多星期時間揀歌和練歌。更謂新年要大家笑到四萬咁口,都係為了大家開心!

IMG_6324

招數多多的朱主席在席間還換了一套李小龍裝,沒帶眼鏡的他被現場觀眾笑言驟眼看還有點像尹光! 而朱主席舉辦的國際迷你裙小姐比賽,將於新年假期間遠赴菲律賓拍攝宣傳片。他更於發佈會上公佈參賽者參加資格,條件竟然是不分國籍、男女、人妖、小朋友也可以參加。被問到那為何叫做小姐選舉呢? 朱主席謂因為選美無分國界性別年齡, 歡迎任何人士參與。果然貫切大膽騎呢風格!

IMG_6336

而來支持活動的趙哲妤(Uny) 表示, 她很支持選美活動, 因自己也是選美出身的。但早前假期出外旅遊腳部弄傷了所以暫時穿不上迷你裙。更表示新年想更上一層樓,繼續朝向主持方面發展。正在傾談一些旅遊和飲食節目, 希望有機會在電視上見到大家。問到情人節有沒有跟男士約會? 她就扁咀表示未有合適的對象不想應約令男生產生誤會。再問有沒有收到花或有心思的禮物? 她笑說有花收! 不過係女仔朋友送。女仔一年一度等收花的佳節收到花當然開心,所以自己今年情人節都花了心思,化身速遞員送上玫瑰花束給同樣單身的女士朋友。其中回了國內拜年的亞洲小姐-筱靖(Mancey)雖不在香港,但得悉Uny送花的心思也貼圖至微博,感到甜在心頭。情人節乃人日,人人快樂自己也快樂。

IMG_6325`

同埸還有最近與歌手許廷鏗一起拍攝新歌曲《記住忘記我》MV 的「模界楊冪」楊光表示在國內生活時一直有聽廣東話歌,從小聽得最多便是偶像陳慧琳的歌。今次有機會拍香港歌手MV相當興奮。MV 中要演繹比自己年長數十年老婆婆的妝容,對於這個老婆婆特技化妝的妝容感到很新鮮,更謂警醒了她女人終生也要努力保持美貌,到年老時也要成為美魔女! 至於問到同是選美出身的楊光覺得今次比賽參賽者如何?她說覺得參賽者需要很大的勇氣在幕前表達自己很勇敢,所以無論參賽者長相或表現如何也值得好好鼓勵。自己也喜歡看美女, 所以這次到場算是遇工作於娛樂。她亦自爆提到自己最近交了圈外男朋友, 男朋友於情人節更放閃表示無論她變成怎樣也一樣愛她,認真嘴甜。 問到她如何結識到對方時, 她說是個秘密, 很神秘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