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寫真書簽唱會 為港迷首度獻唱《冬季戀曲》(附影片及圖輯)

 

台灣人氣偶像唐禹哲(Danson)於2012年9月23日下午出席屯門時代廣場,為他的寫真書《在那神聖與愛的國度》舉行簽唱會。數百名粉絲拿起燈牌及紙牌預早在場外等候,為要一睹偶像的風采。Danson出場時即為大家獻唱歌曲《陪你》,再與在場觀眾大玩遊戲,其後Danson為歌迷首度公開獻唱《冬季戀曲》,他表示:「這是我第1張專輯歌曲,昨天晚上想起這歌,而這首歌當時是沒有主打的。其實我很喜歡這歌,所以在此為大家獻唱。」當天Danson常說很緊張,但聽見在場粉絲大聲高叫:「我愛你」,令Danson舒緩下來,他還以廣東話回應:「我愛你」,讓全場叫得更加厲害。雖然Danson感到場內溫度很熱,助手不時要為他抹汗,但態度友善的他除了落力獻唱歌曲外,還與歌迷有講有笑,非常親切。

 

 

近日Danson忙於在廣州、北京、上海等地區為《在那神聖與愛的國度》作宣傳,今天終於來到香港了。司儀問他為什麼要選擇到以色列拍攝,以及要去當地所需的手續是否繁複?他表示這個地方已想了很久,以色列是個神蹟和神聖的地方,很想親身去看看。至於要走到當地實在不易,他表示人們怕有恐怖份子入侵,所以檢查都較為嚴密。他稱,他在香港轉機還要等候1個半小時,不過幸好人們知道他是藝人。說到寫真書內的相片,司儀大讚他拍得漂亮,這時,台下粉絲便再度起哄。

 

唐禹哲首度公開獻唱《冬季戀曲》影片:

 

唐禹哲獻唱《陪你》影片:

 

 

 

在遊戲環節中,3名粉絲需要各自扮出3個不同「Chok」的表情,繼而Danson選出最「Chok」優勝者。司儀問Danson知道「Chok」是什麼意思嗎?他笑答:「Chok就是我呢。」司儀追問他為什麼會知道,Danson表示在香港需要學多些香港用語。

 

 

適逢中秋快要來臨,另一個遊戲項目是跟中秋有關的,兩組需要在短時間內設計燈籠。司儀問Danson台北人民怎樣過節?Danson很鬼馬的答道,玩iPad、iPhone。其後他表示港人每逢節日都很懂得增添氣氛,而且意念很濃厚,他非常欣賞及喜愛。司儀便向他打主意說道:「不如你每個節日都在香港度過吧。」這句話令全場再度歡呼。由於9月2日是Danson的生日,歌迷藉此為他獻唱生日歌補祝生辰。Danson笑謂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收到很多內褲作生日禮物,不過,他表示歡迎,而且對他來說很有好處。他笑稱藝人在店內購買內褲,被問及穿著什麼Size,會感尷尬。

 

 

除了台灣及香港粉絲外,Danson也不少日本粉絲。這名今天專誠在日本而來的女粉絲,尚未到達酒店Check-in就趕至會場與Danson見面,還為他送上禮物。

 

 

Danson近日因拍戲緊張壓力大而消瘦了不少。他表示宣傳活動過後,下半年的時間會全情投入音樂的部分,專注籌備新專輯。他稱快兩年沒推出專輯了,這次的專輯會有很大的變化,會加入不少新元素,當中不乏他這兩年感悟的創作。今天的簽唱會過後,Danson便需要趕著飛機離去,可見他確實是馬不停蹄,非常忙碌。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