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溫情獻唱 粉絲淚灑番茄熱波音樂節 (附圖輯)

2014番茄熱波音樂節的第二天在炎亞綸俊帥的溫情表演中完美結束,粉絲的嗓子喊啞了,金山的沙灘沸騰了,四大舞臺在這一天都充滿了濃濃的愛,番茄熱波Dating在天空舞臺掀起沙灘相親高潮,單身男女在此尋找真愛,相愛的人在此互訴衷腸,“愛的抱抱”拉近彼此的距離,總之,番茄熱波音樂節的第二天,滿滿的都是愛,我們愛音樂、愛彼此!

記者:張耀文

炎亞綸首唱內地音樂節 李榮浩帶病登場不減風采

剛剛從臺灣領了金曲獎回來的黑馬李榮浩第一次在音樂節的舞臺上為歌迷表演。這位王菲陳奕迅等天后天王級人物都力推的實力唱作人在番茄熱波音樂節的舞臺上為大家帶來了處女秀。現場很多歌迷表示,“一秒中路人轉粉絲,愛上他的音樂太容易”。在媒體群訪環節中,李榮浩表示很不巧音樂節的前一晚發燒了,一直很擔心會影響演出,所幸嗓子沒有受到影響,他在舞臺上超high,熱情的歌迷也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天最後一個出場的是臺灣人氣偶像炎亞綸。外形俊美的他用音樂告訴大家,不僅僅是外表好看,唱歌好聽,跳舞也很贊。台下的歌迷近乎瘋狂的呐喊讓炎亞綸備受感動,在演唱《這不是我》的時候,炎亞綸隨意的坐在了舞臺邊,十分寫意,現場氣氛無比浪漫溫馨。在媒體群訪中,炎亞綸希望能夠多多參加音樂節和歌迷可以更親近的互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