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打鼓顯氣勢 新碟反應好 為年底音樂會準備

IMG_ (10)

早前歌手許廷鏗(Alfred)與藝人姚子羚(Elaine)出席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的商場賀年揭幕禮,活動在户外地方進行, 吸引半千市民圍觀。Alfred 唱出熱播歌曲「記住忘記我」和「阿樂」,又一邊唱一邊走到觀眾席派發自家設計的揮春,與大家分享新年的喜悅。

記者:豆羽

IMG_ (5)

除了獻唱外,Alfred聯同Elaine一起玩遊戲,還即場學打日本太鼓助興。二人打鼓時非常投入,Alfred的節奏很好,氣勢十足。Alfred新一年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心想事成。來年除了推出新碟外,年尾會舉行音樂會。現場樂迷一聽到音樂會的消息都很興奮,呼聲不斷。Elaine則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新一年可以演繹不同的角色。

IMG_ (1)

提到Alfred剛剛推出的大碟Watermark銷售成績理想,Alfred感謝大家支持實體CD,多謝大家支持自己的音樂。Alfred表示新碟除了收錄正熱播的「記住忘記我」外,亦收錄輕鬆唱腔的「阿樂」、「理想・生活」和「其實你很美」等歌曲。「其實你很美」是首次與監製舒文合作的作品,Alfred期待更多不同的新嘗試,他亦透露將繼續雙線發展,同時演唱劇集和非劇集的歌曲。他表示無論甚麼歌曲都會用心演繹,希望為歌曲帶來生命,產生共鳴。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