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神張秀文大顯身手 跟針織達人織出可愛桃花賀年

IMG_ (1)

為慶祝猴年,信德中心今日(16日),隆重舉行「金猴接福針織緣」,請來針織達人Esther Poon現身講解佈置的靈感及分享針織的樂趣!另一人氣嘉賓張秀文(Sammi) 更把握機會向Esther學習針織技巧,織出可愛討喜的桃花,跟現場觀眾拜年!

IMG_ (3)

人氣女神張秀文(Sammi)除分享與家人度歲的難忘經驗,更大爆自己封五位數字利是孝敬媽咪。除此之外,當然要與眾同樂,與信德中心現場觀眾大玩賀年遊戲,派發如意福袋,高高興興賀新春!

IMG_ (7)

張秀文化身小學徒,與2012香港魔術節小丑大賽亞軍丁丁一同示範高難度雜耍,以豐富的視覺觀感,與觀眾一起歡度大年初九!

今個農曆新年,信德中心以「雙影『繩』趣迎猴年」為主題,特別邀請針織達人Esther Poon以毛冷及如意繩結,編織出16隻不同色彩及形態的猴子裝飾,更為其中兩隻大猴子穿上如意賀年服,將傳統賀年生肖打造成時尚新潮。朝氣勃勃的猴子,配合「如意結」背景佈置,寓意猴年吉祥,如意順心。

為答謝各位對「金猴接福針織緣」的支持,由即日起,信德中心更會推出「如意迎猴」禮品換領,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精美賀年禮品乙份,與市民一同歡度猴年!

信德中心「雙影『繩』趣迎猴年」活動詳情:
「如意迎猴」禮品換領
日期:由2016年1月25日起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7 時
換領方法:於信德中心商舖消費滿 HK$200*,憑兩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發票
(當中必須包括一張餐廳食肆單據及一張電子消費單據),即可換領精美賀年禮品乙份。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