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祝大家:「蛇年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蛇年必定會更「給力」 

剛在 TVB 《法網狙擊》一劇內,飾演二世祖「龐世邦」的白健恩(小白),由於角色突出,演技與真人截然不同,獲眾人欣賞,粉絲大增,工作量亦隨之而增加。剛成為兩間公司的代言人外,亦有多項工作正洽談當中。

日前小白與觀眾拜年,希望大家心想事成,蛇年進步,小白答應一眾粉絲及經理人Tiffany 於 2013年將會更努力工作,來答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近日與好友陳卓宏Dickson的情人節單曲 「Don’t Bother」已派上各大電台,歌曲獲得很多DJ支持及粉絲讚賞,紛紛表示情人節沒有情人,歌曲令他們感到很有共鳴。小白表示《Don’t Bother》將會於農曆新年開始有卡啦OK版面世,希望粉絲多多支持,落力點唱歌曲。小白祝大家:「蛇年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Don’t Bother MV: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