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似水年華》情人節登陸 baby阮經天自曝青春愛情

IMG_ (18)

2月14日情人節,電影《謀殺似水年華》於上海舉辦首映發布會,香港著名導演陳果、原著作者蔡駿攜主演楊穎(Angelababy)、阮經天、張超、熱依扎驚艷亮相。發布會上,眾主創首先大為家送上了春節和情人節雙份祝福,隨後更是曝光了“追憶似水流年”特輯,電影主創將兒時照片驚喜曝光,分享他們的青春密事。隨後的“自拍秀恩愛”、“表白教學”等游戲環節精彩不斷,展現實力虐汪技能。發布會整體氛圍浪漫歡樂,為這個情人節注入一股別樣的青春氣息。

IMG_ (9)

“追憶似水流年”特輯曝光 baby阮經天曝青春密愛

電影作為導演陳果進軍內地的處女作,在發布會現場,陳果講述了心中感想,直言這次拍攝過程學習到很多,與來自不同地區的演員合作收獲頗豐。原著作者蔡駿也分享了對於本次合作的感受,表示陳導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導演,自己對於改編後的電影也相當滿意。隨後,片方曝光了“追憶似水流年”特輯,導演陳果、Angelababy、阮經天、張超、熱依扎、郝蕾、尹鑄勝等主創分別帶著青澀年華的照片出鏡,對觀眾述說他們對青春的理解和感悟。

同時電影中的四位主創更是大爆校園青春故事,在被主持人問及學生時代的青澀愛情時,baby害羞表示曾因為喜歡一個男生而將對方花出去的錢悄悄換回來,隨後阮經天自曝“上學時,班中總會有一個學習優異的女同學,大家都會很喜歡,我也是”,引得現場尖叫連連。這支追憶似水年華的視頻勾起的不只是大家對往昔的懷念,更是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IMG_ (7)
Baby阮經天實力虐汪 為愛展“心機”一面

發布會游戲環節更是精彩不斷,四位主創大玩恩愛自拍游戲,親身教學“明星自拍大法”。游戲過程中,為了不讓對方入鏡,四位主創各顯神通,處處見心機,不僅使用“閃躲大法”,更是機智伸縮自拍杆,讓對手無可奈何。在展示強勁的“虐狗實力”之余,還為觀眾示範了自拍技巧,“恩愛”指數不相上下,嗨爆現場。

隨後主創更向觀眾身體力行地展示表白技能,整體風格主分兩派,一邊是阮經天領銜的深情脈脈派,一邊是baby領銜的逗趣歡樂派。在小天高呼“五十年後,我還會像現在這樣愛你”的時候,baby卻話鋒一轉調侃道“雖然你像猴子,但是我依然愛你“,反差風格的表白引爆發布會現場。
IMG_ (13)

阮經天走心送驚喜 baby抱“黃教主”回家

在發布會臨近尾聲的時候,阮經天為baby送上了一份驚喜大禮——黃曉明人形立牌,這一禮物將發布會推向高潮,baby更是不掩欣喜,甜蜜歡笑。阮經天表示,因為電影宣傳,baby未能和黃曉明一起過情人節,因此特意准備了這個禮物。

隨後,baby更是大方表示非常喜歡這個立牌,並直言要將它帶回家陪自己過情人節。甜蜜感暴增的baby更是將這份幸福傳遞給觀眾,現場抽取了豪華游輪大獎,為情人節還來支持《謀殺似水年華》的觀眾發送甜蜜福利。

電影《謀殺似水年華》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谷天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英皇影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騰訊視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京報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由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於今日情人節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