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音樂中心開幕 馮凱淇透露新搞作

DSC_7300.NEF
上星期六,一眾藝人出席位於荔枝角的音樂中心開幕禮,當日嘉賓有藝人陳國峰、創作歌手馬嘉均、跳唱歌手馮凱淇、River@Faith、馬端琳Zoey、香港羽毛球運動員「黑妹」葉姵延、演員黃文標,場面熱鬧。

DSC_6311.NEF

問到跳唱歌手馮凱淇的近況,她表示:「最近忙於到內地進行聲樂及舞蹈訓練,另外亦積極籌備新的跳舞歌曲,到時會有國語和粵語版本,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DSC_6258.NEF

這裡是音樂朋友們的新蒲點,除了各項音樂課程,亦設有錄音室,男子組合Faith 亦曾在此錄音

DSC_6342.NEF

香港羽毛球運動員「黑妹」葉姵延原來也喜歡唱歌,彈結他

文:Sarina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