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友「小日向くるみ」來港舉辦攝影會及見面聚餐

Z1010563

渡边麻友黎左香港? 睇真D,原來係日本人氣coser「小日向くるみ」,小日向近年因模仿AKB48成員渡邊麻友而在日本網絡人氣十足,Cosplay、做模特和電視節目。不但是日本雙馬尾協會(日本ツインテール協会) 及日本過膝襪協會(日本ニーソックス協会)模特兒,她也參加過手機遊戲「魔靈召喚 [Summoners Wars]日本版」美人御宅選美大賽,並以預選首名身份順利獲得冠軍,風頭一時無兩。
P1680420

Cosplay Galerie很榮幸邀請到日本NicoNico動畫生放送名人「小日向くるみ」首度蒞臨香港,小日向來港的行程工作緊密,分别在30號在精品深水埗總店舉行首次「精品一日店長」握手合照活動,而晚上就去左Nya Maid Cafe出席活動。最後就在1月31日就在荃灣舉行了攝影會及見面聚餐。在場內粉絲十分熱情,除了影相和合照外,還送了香港特色食品作禮物。

記者:Mike
P1680364

多謝:Cosplay Galerie 協助借出場地拍攝
https://www.facebook.com/cosgal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