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大叔中國年,新春新歌新氣像 ——MLTR上海歌迷見面會

IMG_ (11)

Michael Learns To Rock 又回來啦!
丹麥搖滾天團Michael Learns To Rock,獨樹一幟的風格曾被形容是納維亞音樂傳統與西洋流行音樂的相遇!,唱片全球銷量千萬張,在亞洲掀起一陣狂潮。

IMG_ (10)

2001年,他們的亞洲巡演上海站一票難求;
2004年,他們翻唱《吻別》,一曲《Take Me to Your Heart》唱到街知巷聞;
2010年,他們登上東方衛視春晚的舞台,深情歌聲成為一代人的回憶。
2015年,為了慶祝樂隊成軍25周年,他們將帶著滾燙出爐的全新單曲重返東方衛視春晚,再次續寫金曲神話。同時趁著錄制春晚之行,也與多年相伴的粉絲們來一場近距離的溫暖約會,一起迎接即將到來的中國農歷新春佳節。

包餃子,寫福字,粉絲熱情戰寒潮
1月27日下午4點,Michael Learns To Rock在上海廣播大廈相約150名粉絲一起開轟趴。雖然上海三十年一遇的極端寒潮余威尚存,但粉絲們如約而至的熱情絲毫不減。

現場Michael Learns To Rock不僅獻唱了五首經典金曲,更在主持人的指點下,有模有樣地學起了中國人過春節的傳統民俗項目——寫福字和包餃子。因為先後翻唱過《吻別》和《傳奇》等中文名曲,三位搖滾大叔對中國文化並不陌生。雖然是第一次學寫中國字,但是依樣畫葫蘆,倒也還有幾筆中規中矩。至於包的餃子嘛,形狀雖然個性多樣了一點,好歹煮出來也都還差不多。

最妙的是,餃子裡還按照中國的老習俗,在其中隨機包上了一枚干淨的硬幣。舊俗的說法是誰吃到了有硬幣的餃子,來年就會交好運。而這次在見面會上,這份幸運可是當場兌現的——吃到硬幣的粉絲,就可以把三位大叔寫的福字帶回家。能夠得到偶像的墨寶,這運氣還真是好得讓人眼紅啊。而最讓人激動的是,幸運粉絲還得到了樂隊最新的專輯《25》,這張專輯是樂團為了成立25周年特地發行的精選專輯,專輯內收錄了這25年來,成名的佳作。

樂隊成員也表示,此次來中國不僅是為了慶祝中國的新年,也更是為他們今年的中國巡演做預熱,期待不久的將來,與大家相約MLTR演唱會。

IMG_ (4)

唱新歌,開微博,天團魅力創新高
此次訪滬,除了帶來最新的單曲<I’ll Wait for you>之外,<That’s Why> 等經典歌曲在東方衛視春晚的舞台上也一定不會少。當年的三位搖滾帥哥在歷經歲月的沉澱後,對抒情搖滾的演繹更為震撼心靈,他們將在舞台上重現昔日經典名曲的醉心一刻,讓新老粉絲都能感受到他們與日俱增的音樂魅力。

而這次農歷春節前的中國之行,除了與粉絲歡聚和獻唱新作之外,他們還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告訴所有粉絲,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官方微博與微信已經正式開通(mltrofficial)。以後國內的粉絲們想要隨時關注他們的最新動向,與三位偶像親密互動,只要關注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就可以啦。而最讓人期待的是,在2月5日,樂隊即將發行他們的另一支情歌新單曲,讓我們共同期待丹麥情歌天團為2016的情人節帶來的最甜蜜的音樂。

又有新作發布,又有了近距離關注的微博,這支老牌搖滾天團的魅力值怎能不節節攀升呢。未來一年,Michael Learns To Rock一定會與中國粉絲們有更多的見面機會,愛他們的人趕緊加好微博微信,隨時關注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