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監製動作片殺入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司徒永華導演(左二)及陳鈺芸(左四)去年拍攝《猛龍追擊8小時》與工作人員留影。
司徒永華導演(戴帽者)去年拍攝《猛龍追擊8小時》的情況。

由國際導演—司徒永華(《武術之少年行》、《龍刀奇緣》等)執導,陳鈺芸(JuJu)和陸志剛監製的黑色幽默動作片”Wild Cat”(中文暫名《野貓》),入圍了今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的電影計劃NAFF中,正於韓國會見投資者進行融資,電影計劃於年尾開拍,演員也在洽談中,包括國際級影星,而JuJu亦會擔任其中一名女主角。

司徒永華導演(右一)、JuJu 陳鈺芸(右二)與內地演員王文杰(左一)早前合作過的電影拍攝。
司徒永華導演(右二)與陳鈺芸(右一)二人,一向對電影工作投入又認真,從照片中看到看他們的表情便知。

正身處新西蘭拍攝荷里活動作片的武打女星JuJu,越洋表示為《野貓》電影入選感到興奮,但由於現正忙於新西蘭的拍攝所以不能親身到韓國出席電影節及融資會議,JuJu説:「韓國方面的會議已交給司徒導演與其他同事負責,而我則一直跟他們保持住密切聯絡,他們說會議一切順利,亦有不少投資者對《野貓》好有興趣!」JuJu更透露,片中男主角有可能由韓星擔正,待落實後會再向大家公佈。

外表高雅斯文的JuJu,表示會落力朝著動作電影的方向進發。
《野貓》(暫名)海報充滿神秘感。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