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BIG ECHO重點力捧 樂壇女新人丁悅Tiffany (附圖輯)

年僅19歲的丁悅(Tiffany),擁有一把清徹甜美的靚聲,非常熱愛唱歌和音樂,15歲開始參與香港各大歌唱比賽,更贏取過不少獎項,早已備受關注。今年,丁悅正式與Big Echo簽約,將於11月中推出首張個人唱片《19》,該大碟以HIFI唱片技術灌錄,唱片監製則由著名音樂人葉建華(Keith Yip)擔任。

阿丁在今次的唱片上花了很多功夫,當中重新演繹了多首經典的英文金曲和李惠敏的一首成名作《好結果》,而阿丁的表現令Keith都大為讚嘆,認為她第一次的錄音表現就已經非常到位,「阿丁係我近啲幾年嚟,遇過最好嘅女新人,佢可以媲美唔少著名歌手。」

其實阿丁除了唱得之外,更是甜美可愛,既可作健康性感的打扮,又能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面,難怪早以吸引一大班粉絲瘋狂迷上。

Big Echo講明不惜工本力捧阿丁成為新一代樂壇接班人,將於11月13、14日,假灣仔壽臣劇院舉行兩場首個個人音樂會《丁悅 19 Debut Live Concert 2014》,踏上她人生第一次的個人舞台。

雖然說這次是阿丁的首次個人演唱會,但她從小就參加歌唱比賽,又到過大大小小的商場、晚宴作表演,簽約後更同時參與不同範疇的演藝工作,如廣告、微電影等等,令阿丁的現場演出經驗變得非常豐富,台上的表演更揮灑自如,難怪對此她都話無有怕,信心十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