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 期待再回大馬舉辦音樂會 

IMG_ (8)

李幸倪(Gin Lee)宣佈加盟環球唱片後,即回家鄉馬來西亞出席大馬環球音樂舉辦的年度盛大活動。距離上次回馬已是2013年的事,兩年沒回到大馬的她感歎說:「終於回到大馬了!」,因爲Gin知道有很多大馬歌迷在等待她帶著全新作品回歸,終於盼到她回大馬宣傳。

IMG_ (2)

早在1月6日宣佈加盟環球唱片,同日全新廣東單曲《雙雙》在全亞洲發行,歌曲發行第一天即奪得馬來西亞iTunes粵語歌曲排行榜冠軍寶座,還連續蟬聯了一星期冠軍位置,擠下同時有歌曲在榜上的天王天后。

久未回家鄉的Gin,抵步即請工作人員帶她到道地的印度式大排檔「媽媽檔」,她高興地大叫:「好懷念的味道,雖然香港有馬來西亞食物,但味道大不相同。」其中印度拉茶是她最懷念的飲料,每餐都不放過這必點飲料。另外,Gin 與大馬的各大媒體見面,感覺就像跟一班朋友聚會敍舊,她驚覺原來在家鄉的大家都密切關注她的動向,訪問結束後,Gin還主動要求與大家自拍,並承諾一定會常回來!

IMG_ (1)

除此之外,Gin也特別與初次來馬的中國環球唱片歌手李祥祥及菲律賓環球唱片歌手Sabrina一起共進晚餐。Gin盡地主之誼介紹了各種大馬美食給兩位海外歌手,適逢農曆新年的來臨,她更特別推薦了年菜「撈生」,讓第一次嘗試的李祥祥及Sabrina呼叫「實在太有趣!」(「撈生」在馬來西亞是每年農曆新年必點的食物之一。盤子裝著各式各樣的材料例如脆餅,蘿蔔絲,黃瓜絲,醃製瓜類等及生魚片(代表年年有餘)然後大家一起用筷子將所有食材撈/伴在一起,象徵今年可以撈得風生水起)。

IMG_ (3)

Gin這次返馬主要目的是參與大馬環球唱片舉辦的年度活動,當晚除了選唱張學友的歌曲《愛是永恆》之外,更首次在大馬演繹新派台作品《雙雙》。她在後台遇到多位馬來歌手,藉此機會與大家敍舊和合照,希望接下來有更多合作機會。Gin即將於1月27日在香港舉辦個人音樂會《雙雙與李 幸倪音樂會》,坦言希望很快能夠把自己的音樂會帶到自己家鄉的舞臺上。畢竟闊別兩年沒在大馬舞臺與大家見面,令她十分想念大馬見證自己的成長的歌迷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