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儀凌為飯盒 回國內拍網絡大電影

IMG_ (8)

即將於愛奇藝上映的網絡大電影《鑽石戀人》,昨日孫儀凌Elise在深圳參與拍攝。Elise第一次參與內地拍攝,她說過程都非常愉快順利,導演和拍攝團隊都非常照顧她。最令她印象深刻原來是一個午餐飯盒,Elise話內地的飯盒跟香港的不同,飯盒好似以前讀書時的午餐盒,除了飯餸外,最特別有一個流心的蛋黃,覺得好有誠意, 打開時很窩心,她說仲唔只,劇組仲加鎹,個個食到飽一飽先開工。

IMG_ (1)

Elise笑說雖然只是飯盒,但第一次在内地拍攝的她說,就算無人工,單單為這個飯盒,去內地拍攝都值得。

IMG_ (6)

Elise最近除了回內地唱歌登台外,今年仲開始在內地發展拍攝工作。

Wardrobe sponsor: dadainghk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