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泰潮」澳門百老匯大街第五分店隆重開幕 關楚耀帶領舞獅頭 兼與苗僑偉伉儷剪綵

IMG_ (8)

「泰潮」,由2011年開始,連續六年榮獲米芝蓮美食推介的泰國菜食府。現時擁有深水埗總店、香港機場T2分店和香港機場博覽館分店,位於澳門百老匯大街的第五分店日前(10日)隆重開幕,歌手關楚耀、苗僑偉、戚美珍、鄧達志、「少年食神」Michael等到場慶賀,兼任剪綵嘉賓,星光熠熠,喜慶滿堂,場面相當熱鬧。

IMG_ (2)

活動中,主持李漫芬小姐,介紹了「泰潮」的特色,駐港泰國領事更蒞臨祝賀,並送上賀辭祝福「泰潮」業務蒸蒸日上,為開幕盛典倍添光彩。

IMG_ (7)

開幕儀式更有傳統泰國舞蹈表演、舞醒獅等,場面盛大,到場嘉賓都樂在其中,而歌手關楚耀更即場落場舞獅頭,每下都可謂有板有眼。「泰潮」更為貴賓、傳媒、各界友好準備泰式美食、特色飲品,讓出席活動人士率先品嚐「泰潮」的「味力」,提供寶貴意見。

IMG_ (5)

在「泰潮」分店旁邊更放了數輛寫了「泰潮」的綠色三輪摩托食物車,嘉賓們紛紛在車前拍照。戴著黑超的關楚耀坐在車頭前更顯出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至於三哥三嫂表現非常甜蜜。原來9號剛好是三哥三嫂的26週年結婚紀念,大會更很有心思的在當晚送上大蛋糕為二人慶祝,三哥三嫂表示十分難忘。

IMG_ (3)

典禮在氣氛愉快、輕鬆及香味四溢的情況下圓滿舉行,出席人士對「泰潮」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回味無窮!

「泰潮」的出品別具特色,泰籍廚師隊伍主理的佳餚美饌,將地道的泰國菜風味細緻呈現。以經典的無骨海南雞飯,滷水豬髀飯,冬陰功湯粉等,識飲識食人士都愛在經典老店品嘗獨特的泰式美食!

「泰潮」第五分店
地址:澳門百老匯酒店 商鋪E-G020~G02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