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星李鍾碩 1月22日旋風式訪港 參與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全球首尊李鍾碩蠟像揭幕儀式  

IMG_ (1)

繼去年全球首個「韓流專區」獲得空前成功,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今天宣佈,久未於香港露面的人氣韓星李鍾碩,已鐵定於1月22日旋風式訪港,為其蠟像揭幕。李鍾碩特意於開拍新劇前,抽空出席其全球首個蠟像的揭幕儀式,足以說明其認真的工作態度。屆時這位新世代型男的出現,勢必為香港掀起韓流的另一股熱潮!

IMG_ (2)

李鍾碩興奮地表示:「對於獲得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製作蠟像,我感到十分榮幸。製作團隊早前專程前往首爾為我度身取樣,雖然整個過程長達7小時,但他們依然保持著嚴謹的態度和無比的耐性去進行每項細節,讓我由衷佩服。蠟像得以順利完成,絕對是團隊努力的成果。很興奮即將可以親自來到香港,目睹自己的蠟像的『誕生』及好好和他selfie一下!」

李鍾碩16歲便當上模特兒,是首爾時裝週歷史上最年輕的時裝男模,成為一時佳話。年紀輕輕的他近年努力發展其演藝事業,其主演的《聽見你的聲音》和《愛上Pinocchio》等作品,更為他帶來多項殊榮,包括畫梅獎歷史上最年輕視帝、2015韓國大眾文化藝術國務總理表彰獎等。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小姐表示:「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一直透過不同渠道收集訪客意見,以確保展館的發展緊貼訪客喜好。近年韓風熾熱,蠟像館得悉不少訪客希望與炙手可熱的李鍾碩的蠟像互動。李鍾碩是新世代韓星的佼佼者,他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必定為『韓流專區』再添無限燦爛星光,成為城中盛事。」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更透露李鍾碩的蠟像將穿上螢光粉紅色西裝,而且將擺出一個極具動感的姿勢,務求把他的模特兒身形及型格打扮表露無遺。至於出席蠟像揭幕儀式當天的造型,李鍾碩則表示要先賣個關子,希望屆時能令粉絲眼前一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