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頻道》新年特輯:少年鮮肉上演世紀大對決

IMG_ (4)

《少年頻道》上周迎來了新年特輯,舒淇組和李宇春組的十位少年首次合體一同來到《少年頻道》慶祝新年。面對逐漸升級的游戲對決,少年們甩開偶像包袱,上演了一場精彩的世紀大對決。

臉頰運球谷嘉誠全程面癱臉 彭楚粵屁股寫字笑瘋全場
節目剛開始,“死對頭”——白澍彭楚粵和嘉誠兄弟就被要求用臉頰運球、互喂餅干。只看白澍和彭楚粵摟緊對方,害羞的貼著臉頰走在獨木橋上,音響師調皮的放出超甜蜜的音樂助陣,現場瞬間充滿了粉紅氣泡。而嘉誠兄弟就沒有這麼好運了,兩個人來來回回好多次,每次球都在半路掉下來,搞得小伍現場大崩潰,而老谷則全程面癱臉,事不關己天下太平,更有調皮的網友調侃“小伍又要哭了”!

IMG_ (1)

為了慶祝新年,少年們要用屁股寫出吉祥話,而且一個扭屁股一個猜。別看彭楚粵平時一副霸道總裁範兒,扭起屁股卻賣力,還將舞蹈和寫字融合在一起,力道足、姿勢美,簡直玩出了這個游戲的精髓。伍嘉成心疼的說“小粵粵的屁股要抽筋了”,而彭楚粵霸氣揮揮手“本王豁出去了”,看來我們的少年絲毫沒有偶像包袱,都是單純的耿直boy。
少年們互說情話好害羞 趙磊老谷被伍嘉成親滿臉

臉頰運球、互喂餅干只是輕量級的小游戲,重頭戲還在後面。節目組讓六位少年圍成半圓“說情話”,只用“尷尬”二字形容根本不夠。不過舒淇隊的肖戰秒變游戲終結者,情緒控制一流,就連郭子凡深情的看著他說“我為什麼會喜歡你”,從《還珠格格》演到了《情深深雨蒙蒙》,肖戰還是一臉冷漠。而當肖戰剛轉頭深情看向趙磊,趙磊就已經滿臉通紅的笑了出來,看來郭子凡和趙磊還是戀愛經驗太少。
而五人對戰的高潮要數“傳遞紙片”了。五位少年排成一排,只能用嘴吸紙傳遞,簡直是給伍嘉成謀福利!小伍一手趙磊一手谷嘉誠,紙片一不小心就掉到地上,小伍也一不小心左邊親完親右邊,這麼赤裸裸的“占便宜”,少年們直呼小伍“太花心”!

IMG_ (3)

隨著節目的播出,少年們也變得越來越默契。記得關注每周五晚《少年頻道》,他們更成熟、更帥氣、更可愛的樣子都在這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