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開運哪吒妝”萌翻網友 扎羊角辮跳舞顯活力

IMG_ (9)

2016年01月02日訊,北京,柳岩在微博上發布一組圖片,她扎起羊角辮,眉心一點紅,紅色毛衣搭配黑色短裙,好似化身“哪吒”,她還跳起一段自創“新年開運舞蹈”,手舞足蹈活力十足,萌翻眾網友,大贊“女神秒變逗逼” 、“未見過如此萌萌噠的哪吒”。

IMG_ (6)

柳岩在2016年一開年就將有多部電視劇作品和綜藝熱播:1月11日,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開年大戲《少帥》將接檔《羋月傳》播出,柳岩在劇中飾演少帥張學良的表嫂,上演一段吸睛虐戀;而她與毛林林、周一圍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兩個女人的戰爭》也將於年初在山東衛視、江西衛視播出,劇中柳岩飾演的趙欣梅是一個性格復雜的角色,這部戲中的精彩演繹也讓許多業內人士十分贊許和認可柳岩的演技;2015年,在《奔跑吧兄弟》、《男左女右》、《中韓時尚王》等多檔綜藝節目中有精彩表現的柳岩,在2016年也有綜藝節目會霸屏熱播,她和父母參與的綜藝節目《帶著爸媽去旅行》也將會在1月17日21:10在江西衛視播出。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