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未來人] 蘇煒喬上音樂未來人 與RF2白倩蘭夾歌仔


「音樂未來人」節目是一個年輕人的音樂頻道,在錄影現場,Ivan與主持白倩蘭、RF2樂隊Alex 、Zenith 、Jeremy 夾下歌仔,綵排的時候大家好多即興環節,主持大讚Ivan唱功好穩定,音準、聲厚又健談,對樂壇歷史也有認識,一起現場jam歌好有樂趣,Ivan也好享受與RF2樂隊jam歌的環節,希望新節目給予愛音樂的年青人,多一個分享音樂的平台。

蘇煒喬Ivan是香港男歌手,也是太極樂隊雷有輝徒弟,於2016年與星娛樂簽約,成為其下歌手,正式出道。在「音樂未來人」節目中了解到熱愛音樂的Ivan,小學時期已經很喜歡唱歌,直到中學時他開始採取主動,在17、18歲期間參加香港電台舉辦的歌唱比賽開始入行,他一直沒有放棄音樂。

Ivan出道作品及代表作是自創歌曲「想你記得我」,其他派台歌曲包括:悅動我心、好風景、就當他唱歌、筷子、我不開心等。
曾獲AEG Music Channel鑽石合唱金曲大獎及鑽石新人大奬;創加作微電影支援計劃音樂篇最佳男主角銀獎及最佳微電影銀獎。

Ivan思想成熟,他說話連篇但卻又帶有人生哲理,他說「可以有夢想,但要兼顧生活需要,」顧及自己經濟能力,不要讓人擔心自己,未入行前他曾經也試過薪優厚職,做銀行工作,亦做過多個行業,包括地產、送西瓜、導遊、買機票等!他總希望自己老來還有回憶,自己曾經努力追夢,同時唱歌也希望能夠有感染力,他的聲音厚、喜歡扮聲,有很多人覺得Ivan聲似他偶像Eason。

完約舊公司做回獨立歌手雖然有點辛苦,但Ivan仍然希望有新公司,現在自己不會放慢腳步,把握機會,裝備自己,「唔好睇有結果先付出,因為付出先會有結果」因為鍾意唱歌才想做歌手,不是因為想做歌手而唱歌,所以條路可以走得更遠。

YouTube 👉4月2日(四)21:30-22:30
Facebook👉4月9日(四)21:30-22:30
YouTube |Facebook👇
摘星演藝、音樂未來人、音樂過來人、StarsHK

記者/文:細喵
攝:Kaso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