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愛思醍甜汽酒協會 汽泡女王歌唱比賽

IMG_ (13)
2015年12月23日晚,由意大利愛思醍甜汽酒協會ASTI D.O.C.G.主辦的第三屆我愛K歌圓夢意大利歌唱比賽:2015年收官之作在鮮花和掌聲的簇擁中選出了階段賽的汽泡女王:司徒秋思Stefania,當晚7點30分比賽准時於上海乍浦路復古劇院The Pearl拉開帷幕,經過三輪激烈角逐司徒秋思Stefania最終攜帶著ASTI House的鑰匙,為大家開啟通往2016年愛思醍音樂室的大門。

IMG_ (1)

本次由意大利愛思醍甜汽酒協會主辦的汽泡女王歌唱比賽活動橫跨2015~2016年,活動將在2016年春夏季選出第三屆我愛K歌圓夢意大利的新一屆汽泡女王,出席愛思醍的相關活動並成為意大利愛思醍甜汽酒協會的氣質代言人:年輕、自信、熱愛生活、美得冒泡的汽泡女王。

IMG_ (10)

雖然在12月23日舉辦的階段賽只是第三屆汽泡女王圓夢意大利歌唱比賽的一個開篇,但是主辦方也隆重邀請了各路嘉賓齊上陣,整場活動不亞於一個迷你的總決賽:
活動的場地選擇了富有濃濃復古味的四川北路The Pearl 劇院,比賽間隙不斷穿插愛思醍高空舞蹈、性感卡巴萊歌舞和人體彩繪彰顯了主辦方對本次收官活動的極力推薦。

除了濃濃的歐羅巴風情,本次活動主辦方意大利愛思醍甜汽酒協會ASTI DOCG的中國區域代表人:安吉樂先生(Angelo MORANO)還特意邀請了意大利時尚時裝品牌PINKO和Curves女性專屬健體薈作為本次活動的贊助商。

代表意大利頂級工藝和迷人奢華的原創款式PINKO為現場比賽的獲獎者和幸運觀眾提供了每張從人民幣5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現金券,得獎者可以到PINKO全國門店進行消費,並一睹PINKO時裝2016年春夏系列融合浪漫前衛時髦現代的風采。

堅持以特有的健康哲學融合極力關愛女性的宗旨,用運動、健康和時尚的生活方式打造現代都市的魅力女神,來自美國的Curves女性專屬健體薈,為大家帶來了在全球80個國家通用的健身會員卡,在Curves女性專屬健體薈裡,讓女性在30分鐘燃燒高達500卡路裡,健康自信的女神計劃。

除了上述豐厚的獎品,主辦方特地將歷年總決賽的專屬獎品:意大利來回飛機票提前至本次階段賽發行,目的就是讓開啟愛思醍音樂室的幸運兒事前體味濃濃的意大利風情。

期待本階段賽的冠軍司徒秋思Stefania,能繼續在第三屆我愛K歌圓夢意大利歌唱比賽中拔得頭籌,越戰越勇,成為新一屆的汽泡女王。

此外活動主辦方意大利愛思醍甜汽酒協會ASTI DOCG還貼心地為所有來參加比賽的選手准備了汽泡酒節日禮盒一份,以感謝所有選手的傾情表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