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勁爆頒獎禮2015》Sony 歌手掃7獎

IMG_ (3)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5》日前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Sony Music旗下歌手陳柏宇(Jason)、林奕匡(Phil)、葉巧琳(Mischa)及組合小塵埃(Lil’ Ashes)連環狂掃7大重要獎項,各人分別以「勁冧、勁開心、勁新」來形容得獎心情。

IMG_ (2)

Jason相隔一年於今年重新出發,以成熟穩重的作品贏得大眾喜愛,於勁爆頒獎禮中連奪「新城勁爆歌曲〈別來無恙〉」、「新城勁爆專輯《ESCAPE》」及「新城勁爆男歌手」。Jason以「勁冧」來形容得獎喜悅心情,他解釋:「得到新城與樂迷的支持而令我獲得這個幾個獎,實在十分開心,特別是獲得了專輯獎,因為這是音樂人一起勁努力炮製的成品,得獎是對他們的肯定,所以我跟團隊一起獲得這獎,絕對是勁冧的一刻!」

IMG_ (1)

Phil今年成績大躍進,由他創作的〈安徒生的錯〉及〈有人共鳴〉均獲得高企的播放率,連獲人氣歌手及創作歌手獎絕對是實至名歸。Phil颪竹容昨晚的心情是勁Hyper!他分享道:「勁爆頒獎禮是最多歌手參與的頒獎禮,一眾歌手在後台聚首,就好像在節日Gathering一樣,我在台上台下都忍不住要Selfie玩自拍留念,連獲兩獎更是讓我心情Hyper啦!」

貴為今年新人的Mischa,憑出道作〈孤單的貝多芬〉一曲成功贏盡大眾喜愛,奪得勁爆新人王殊榮,她興奮道:「作為新人,得獎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新鮮代表著興奮開心的情緒,所以我會用『勁新』來形容我的心情!希望將來能繼續用新鮮的心情面對種種挑戰!」

小塵埃年兩首熱播作品〈飛吧!獨角仙〉及〈陪著你走〉唱出溫馨窩心感覺,今年藉兩曲勇奪勁爆組合獎,主音Pollie及及結他手Jonathan要用「勁好」來形容當晚出席頒獎禮心情。他們說:「可以獲獎,內心感覺勁好呀!而且每位歌手都以勁好的表現來答謝樂迷,我們也看到呆了!因為演出實在太精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