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2016春夏彩妝系列|夢幻粉彩 pastel fantasy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5 preset

春天快到啦!是時候開始搜集一下資料,到底2016春夏流行什麼彩妝顏色和質感呢?今次就首先介紹一下日本專業彩妝品牌Shu uemura吧!Shu uemura全新炫彩防水眼影筆,它的獨特創新科技球狀尼龍粉末可以將眼影筆的線條描畫得更順滑細緻,而且容易使用輕易就造出春日的漸變層次,自然暈染眼妝效果;限量版粉色絲滑胭脂唇蜜,靈感來自繡球花盛開時所綻放的粉嫩色彩,限量版甜美四色令人愛不釋手啊!

Shu uemura 2016SS系列靈感源自春日盛放的柔美嬌嫩鮮花,春天的粉色總令人聯想到「甜美」、「少女」以及「夢幻」的感覺,而植村秀今季推出的粉色系列,既清新又能迎合不同膚色需求。尤其粉色一直被認為係最難控制及配搭的呢~lol 所以今次推出嘅粉色微帶灰調,既能展現女性浪漫嫵媚的通透明亮而又不失型格出眾的立體輪廓線條。大家不妨到專櫃試試啊!

IMG_ (2)

13_MODEL_LB_2_1_w のコピー

炫彩防水眼影筆 drawing crayon HKD205 (全新及限量一共12色)
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 HKD190 (21款色調, 4種質感)
[限量版]幻彩眼影pressed eye shadow HKD140 (補充裝, 4色)
[限量版]絲滑胭脂唇蜜tint in gelato HKD220 (4色)

推出日期:12月28日
www.shu-uemura.com.hk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