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宣布駕臨上海助陣中韓全明星賽 門票銷售啟動

IMG_ (4)

隨著2016“微笑杯”中韓全明星慈善賽的臨近,組委會各項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籌備與推進中。助陣嘉賓除了組委會首批公布的2015年最火的男子偶像團體IKON、韓國紅星宋仲基等備受歡迎的當紅韓國明星前來外,賽事組委會又發布重磅消息,亞洲天團Running Man全體成員也宣布將駕臨上海助陣微笑杯。

記者:張耀文

IMG_ (2)

此次微笑杯全明星賽也是Running Man成員自2013年助陣樸智星出席亞洲夢想杯上海站比賽之後的第二次跨界之旅。此前,他們還前往印尼助陣樸智星參加亞洲夢想杯,可以說,多次參與慈善足球賽事,公益善舉已早早深入Running Man每一個成員心中,他們的積極參與也引發了粉絲的熱烈反響。Running Man全體成員也紛紛表示,如此令人震撼的陣容,定會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他們已經迫不及待。另據了解,韓國SBS Sports電視台還將對2016“微笑杯”中韓全明星賽進行全程直播,屆時也定將引起熱烈關注。

IMG_ (1)

隨著鑽石級別人氣團體RunningMan宣布助陣2016“微笑杯”中韓全明星慈善賽,本屆中韓全明星慈善賽可謂星光熠熠、陣容龐大。韓國明星隊不僅有樸智星、李東國、鄭大世、金秉址、李天秀、張賢秀等亞洲知名球星,還有荷蘭名將克魯伊維特、意大利球星贊布羅塔等國際足球巨星助陣。此外,還有宋仲基等演藝界極具號召力的娛樂明星、2015年最火的男子偶像團體IKON助陣本場比賽。中國明星聯隊的參賽陣容則以前中國國家隊球員為主,包括範志毅、楊晨、徐亮、虞偉亮等,與此同時,文藝界足球好手孫楠、黃健翔、陳楚生等跨界明星也將跨界加入中國全明星聯隊登場亮相。此外,國際新內容出品機構”U.C.I.”負責人表示,針對韓國明星隊強大的娛樂明星陣容,中國明星隊也會亮出“王牌”,由中國天王或天後級人選助陣,並將於近日宣布,這場文體饕餮盛宴值得期待。

IMG_ (3)

據悉,為了充分滿足球迷和粉絲們的需求,2016“微笑杯”中韓全明星慈善賽門票分為180/280/380/480/680/980(紀念票)六個票價等級,並以180元至380元的平價票為主。日前,本場比賽的門票銷售已經全面啟動,即日起開售門票,球迷、粉絲們只要登陸大麥網即可搶到心儀的門票,全國統一售票電話:400-610-3721。

2016“微笑杯”中韓全明星慈善賽是由韓國首個國際非盈利性分享足球俱樂部FC Smile發起,國際新內容出品機構”U.C.I.”出品呈現,”NGO”組織Operation Smile主辦,旨在為幫助飽受面部畸形的低收入層兒童和青少年進行免費手術並重現他們的燦爛笑容。功夫巨星成龍、亞洲足壇巨星樸智星、李東國、電視人李輝才和韓國實力派演員宋仲基都是FC Smile俱樂部的理事。2016“微笑杯”中韓全明星慈善賽作為”FC Smile”和”U.C.I.” 2016年在中國的首個項目,兩者希望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形成足球慈善新文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