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海蓉 辛柏青 江祖平領銜拉風年度大戲《養個孩子不容易》

IMG_ (7)

由拉風傳媒傾情打造的《養個孩子不容易》於12月23日在安徽片場舉行了媒體探班會,這也是此劇拍攝2個多月以來,首次接受媒體的探班,為大家揭開了這部拉風傳媒籌備已久年度大戲的神秘面紗

作為拉風傳媒繼熱播劇《媽媽向前衝》後,再次推出主打塑造形像堅毅隱忍的女性勵志角色作品,可謂備受大眾關注。《養個孩子不容易》故事講述了在上個世紀70年代末,居住在小縣城裡的勤勞婦女李新茹,在丈夫工傷去世、家庭的頂梁柱折斷後,並沒有放棄對生活信念,也沒有被悲慘的命運折服,而是堅強獨立、開朗樂觀地繼續拼搏。她含辛茹苦地把五個孩子撫養成人,並幫一直待嫁閨中的小姑子,找到幸福的歸宿。李新茹的孩子們長大後,各自建立起自己的事業家庭;在這個過程中,李新茹也收獲著酸甜苦辣,並與支教老師韓超,經歷了一場長達十年的愛情長跑。最終,李新茹終於完成了自己的人生“使命”,也終於收獲了與韓超的感情。

記者:張耀文

IMG_ (6)

拉風傳媒此次力邀久違熒屏的田海蓉,實力派男演員辛柏青,台灣長劇女王江祖平,新生代偶像徐申東,陽光小鮮肉高廣澤以及在電視劇《小爸爸》裡有出色表演的朱佳煜跟台灣家喻戶曉的小演員小小彬加盟此劇,光是演員陣容,就不可小覷。

IMG_ (2)

媒體探班當天正巧拍攝一場醫院門口的戲,很簡單的幾句話,但田海蓉跟辛柏青二位演員都多次走位試戲,由此可看出二位資深演員的敬業程度。接受媒體訪問時,田海蓉更跟大家分享接拍此片的原因,她說自己現在不輕易接戲,不想耗光自己精神,但這個劇本看了後感觸很大,她也認定此片一定會很好看。

IMG_ (1)

當然,片場敬業的不只是我們的大演員,作為劇中非常最要角色,小演員們表現也是很出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要求比賽誰的哭戲更好時,小演員更是5秒就掉下眼淚,讓一眾記者相當吃驚,也不經感嘆,《養個孩子不容易》劇組找的小演員都那麼厲害啊!

據悉,《養個孩子不容易》在湖州以及廣德的拍攝基本完成,應該不久就殺青,接下來就是尤為重要的後置,相信屆時播出,又會掀起新一輪的觀看風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