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逆轉眼部肌齡|La Jouvence魔曈逆齡修護精華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hb1 preset

現在大家整天都機不離手,雙眼簡直攰到冇朋友啦!而且無論你怎遮掩?一雙充滿倦態的眼睛都正在殘酷地透露出你的年齡秘密,甚至被當成未老先衰啊!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5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hb1 preset

由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系博士Quyen Hoang和他合作夥伴創立的La Jouvence,以突破性技術針對眼部肌膚問題研製而成的魔曈逆齡修護精華。蘊含五大胜肽元素,特別針對改善眼袋、細紋、黑眼圈、浮腫、皺紋和乾紋等六大眼部問題,當中六胜肽(Argireline™亦稱類肉毒桿菌因子),猶如為眼周肌膚注射了Botox™一樣有效調整眼部肌肉,改善眼部因活動及疲累所導致眼部四周出現的細紋,產品於美國製造及經由FDA檢定,短短數分鐘內恢復滋潤飽滿,瞬間逆轉眼部肌膚年齡!

Yuki (3)

成份:純水, 玻尿酸, 六胜肽, 五胜肽-18, 二胜肽, 八胜肽, 四胜肽棕櫚酸脂, 棕櫚醯三肽-1, 白蘇萃取, 白櫟樹皮萃取, 蔬食埃塔棕果萃取(含豐富花青素), 皺波角叉菜萃取, 丙二醇, 羧甲基纖維素, 苯氧乙醇, 乙基己基甘油, 矽鈉酸, 矽酸鎂鋁

售價:HK$998/15ml (Love.SkinShop)
http://www.lajouvence.com.hk/

使用方法:
取出小量精華放於指尖,然後輕輕按壓眼袋及眼部四周皮膚,數分鐘內便能顯著感受到收緊的感覺。如果使用過量出現白色情況,請加少量清水並輕輕按壓,直至精華被完全吸收。可於化妝前使用。

藝人可嵐分享試用La Jouvence視頻: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