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晨曦親手整曲奇同粉絲慶祝聖誕

IG女神倪晨曦(Elva)已連續三年同fans舉行聖誕派對聚會慶祝,今年Elva仍然保留「傳統」,為fans準備禮物進行大抽獎之外,今年更親手製作素食曲奇餅及素食蛋糕!
已茹素2年的Elva,在聖誕聚會前兩天,特意安排時間到餅店親自製作素食曲奇及蛋糕,重話自製曲奇送給fans是有目的:「最主要係想多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另一個目的係想大家能夠多接受素食,所謂素食曲奇,我是用植物牛油及豆奶代替蛋、牛油等食材;能大家感受健康既食物、素食都可以好好味,大家想學也可以到餅店製作,因為好友開的餅店也特別為我命名了這個素食曲奇和蛋糕的食譜!今次party我也選了這間素食餐廳舉行,讓大家多點接觸素食!」
聖誕節是Elva最喜歡的節日,所以每年也特別揀這個節日來跟fans見面及慶祝。「聖誕節是最溫馨的節日,每也有準備禮物送給他們,自己鍾意送禮物給人多過收禮物;今年最特別的是,其中一個認識了多年的女fans,由帶男朋友再變成老公,一同出席我的聚會,知道剛巧今日是他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所以也為他們送上特別的禮物,祝福他們永遠都幸福快樂!」收到驚喜的一對情人,女方驚喜及感動得泣不成聲;男方則笑言:「今年最岩就係決定今日同老婆一齊來Elva的聖誕part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