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蕙敏、丁悅為演唱會落力排舞

IMG_ (9)

香港樂壇天后李蕙敏、台灣搖滾巨星林曉培及樂壇女新人王丁悅,將於今年12月27日(星期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一場近萬人的大型演唱會,名為《女人謎演唱會》。演唱會在即,三人都正積極綵排,為演唱會作好準備。

IMG_ (8)

《女人謎演唱會》是一個以為女性發聲作主題的演唱會,李蕙敏、林曉培及丁悅除了會各自用她們的歌聲,和翻唱經典金曲,與台下觀眾分享感情故事。有好歌之餘,當然不少得勁舞,李蕙敏和丁悅在這天就進行排舞練習。

IMG_ (4)

李蕙敏對於能夠首次與容祖兒及陳奕迅等歌星指定御用的星級排舞師High King合作,大表興奮:「之前睇過High King排舞嘅騷,係非常好睇,我好欣賞佢。呢次《女人謎演唱會》有佢幫手一定會充滿驚喜!」

IMG_ (5)

而High King亦大贊二人各有特質,李蕙敏就充滿時尚,而丁悅雖然是新人,但相當有潛質,因為她只花了一兩次練習時間,就能跳出水準。丁悅亦表示能夠與偶像容祖兒的御用排舞師High King合作,感覺似與容祖兒拉近距離。丁悅亦恭喜偶像11奪最受歡迎女歌星。同時她亦感激High King的細心指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