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也瘋狂》北京首映創紀錄 百余兒童齊呼環保宣言

前日(8月30日),進口3D動畫電影《動物也瘋狂》聯合北京電視台卡酷少兒頻道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卡酷少兒頻道著名兒童節目主持人修亞明攜百名小朋友亮相活動現場,同數十家媒體和影評人齊聲高呼該片環保宣言“共享世界”,為金秋唯一一部環保題材的動畫電影造勢。

據悉,即將於9月5日中秋節登陸全國院線的《動物也瘋狂》,由海外知名動畫團隊傾力打造,講訴了生活在叢林中一群可愛的動物,因家園即將被人類破壞殆盡,不得不走出叢林來到城市,呼吁人類與所有的地球生命一起共享世界的勵志故事。可愛的動物的形像,濃郁的異域風情,富有情感的人性化表態,以及兒童視角的展現方式,都讓該片的合家歡品質獲得多方贊譽,有望掀起中秋動畫電影觀影高潮。

首映現場高呼“共享世界” 《動物也瘋狂》唱響金秋環保宣言
8月30日,進口3D動畫電影《動物也瘋狂》在北京舉行了別開生面的首映禮,一百多位小朋友作為本片的首批觀眾,在著名節目主持人修亞明的引導下,現場互動玩起了改編自熱門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中的歡樂游戲“蘿蔔蹲”。這不僅讓孩子們在愉快的氛圍中記住了影片的動物主角,更激發了許多小朋友對動物的關愛之情。尤其是現場最高潮時,隨著主持人修亞明念出影片的經典台詞“share the world(共享世界)”的口號,全場所有人士齊聲高呼環保宣言的場景,讓不少前來陪同觀影的家長也深有感觸,一位王姓家長表示,“用這樣的方式讓小朋友先了解動物的感受,再引導他們認識環保的重要性,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和這樣的電影都非常不錯,孩子們也會很喜歡的。”

作為一部提倡保護環境和動物的影片,該片將關注的重點置於人類經濟急速擴張而導致的壞境破壞和原始森林資源的銳減背景中。影片通過動物的視角,展現出叢林動物如何運用自己弱小的力量,與人類尋求對話,改變人類行事作風的精彩故事。 作為金秋唯一一部環保題材的動畫電影,究竟《動物也瘋狂》有哪些特別的元素呢?該片引進方表示,“這是一部與眾不同的電影,影片中的動物作為環境破壞的受害者,卻一直努力尋求和平手段來解決問題。這對於小朋友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讓他們通過動畫電影寓教於樂的輕松方式,了解‘和平、環保、親情、友情、團圓’等詞彙的內在意義,喚醒所有人的環保意識。”

“環保萌獸”萌萌噠 《動物也瘋狂》提倡環保關愛動物
在這樣一部強調保護自然環境重要性的動畫電影中,除廣袤的原始森林奇觀,和令人屏息的大自然美景外,承擔起保衛家園重任的小動物們,是影片最大亮點所在。目光炯炯、傲嬌英氣的可愛豹,憨態可掬、善良博學的的智慧熊,古靈精怪、咄咄逼人的暴力猴,以及極盡搞怪之能事的關鍵角色賤嘴鸚鵡,都在國際一流動畫大師們的打造下萌氣十足。這些動物形像經過了數百小時的特效打磨,形像極具質感而富有特點,讓不少網友心動,“片中動物種類多樣,各自性格特點鮮明,是一部十分適合小朋友觀看的電影,他們不但能從中認識到各種各樣的小動物,還能從每一個角色的身上,學習到不同的人生感悟和優秀的品質。這令影片在當下的動畫片領域中優勢過人又與眾不同。”

透過精良的3D畫面,印度國家公園的原始森林,首次呈現在國內的大銀幕上。而專業動畫技術人員精心打造,將先進的動畫技術與大自然的原始風貌相結合,呈現出了別具一格的震撼觀影體驗。眾多可愛的小動物們徐徐而生地穿梭其中,造就了別具一格的“世外桃源”景像,令觀眾在享受賞心悅目的原始森林景色時,不由自主地升起保護環境、關愛動物之情,可謂寓教於樂。

引領“中秋”觀影潮流 《動物也瘋狂》合家歡品質獲贊
作為首部登陸中秋檔的動畫電影,定檔9月5日上映的《動物也瘋狂》以友情、親情、溫情取勝,於幽默之中展現人與動物和諧共處的深刻主題,是非常適合中秋佳節舉家觀影的合家歡電影。此外,今年上映的《神偷奶爸2》、《裡約大冒險2》等合家歡動畫電影,都取得傲人的票房成績,成為賣座佳片。這也預示了此類電影擁有廣大的市場空間,極有可能成為該檔期的票房黑馬。而可愛逼真的動物形像、活潑歡快的音樂與刺激的3D體驗相互融合,又傳遞環保、勵志、友情、親情等一系列具有教育意義的內涵。值得廣大家長們在中秋佳節,帶著孩子一起走入影院觀看。
2014年老少鹹宜且、最能觸動人心並寓意深刻的動畫電影,非《動物也瘋狂》莫屬。9月4日,由該電影與淘寶網聯合發起的《動物也瘋狂》淘寶拍賣會,將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武漢、重慶等城市的20多家指定電影院進行包場拍賣活動,並隨包場票奉送價值3萬元的旅游電子碼。除此以外,從即日起微信添加關注華信博影視資訊或轉發《動物也瘋狂》的資訊分享朋友圈,也有機會獲得該電影方提供的價值2980元港澳、海南瘋狂快樂游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