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捧場“老炮兒”首映 范冰冰李晨同場不同台

IMG_ (24)

由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東陽向上影業有限公司、北京一響天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第七印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霍爾果斯春天融和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賀歲巨制《老炮兒》歷經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口碑炸裂首秀、工人體育館華麗唱響影片主題演唱會、領銜主演馮小剛勇奪金馬獎影帝桂冠、各地路演收獲幾乎零差評贊譽之後,振臂一呼、群雄踊躍,來自娛樂產業及其他各行業的老炮兒精英,與主演主創於12月20日齊聚北京水立方,共襄《老炮兒》全球首映盛典。

記者:連小萌

IMG_ (10)

群賢畢至 各行業老炮兒齊聚 首映禮星光熠熠

電影《老炮兒》作為華誼兄弟電影年度收官之作,彙聚馮小剛及李易峰、吳亦凡等超人氣明星主演,影片自宣傳啟動,就成為無數影迷年度最期待電影,長期霸占各大媒體熱門話題。影片以動作犯罪類型片的包裝,高度滲透各年齡觀影人群,另一方面其深厚的人文底蘊和精神內核,讓參加點映的觀眾唏噓感動,也與各行業“老炮兒”們心有戚戚。正是如此,點映《老炮兒》的首映禮,自然獲得各界襄助,首映禮現場群賢畢至,星光熠熠。

IMG_ (21)

本片出品人王中軍、制片人王中磊、王曉蓉、王文也、王元也溫馨一家四口,本片導演管虎、領銜主演馮小剛,本片其余人氣主演李易峰、吳亦凡、許晴、劉樺、梁靜、白舉綱、尚語賢、魯諾、於和偉、張譯、連奕名,特別出演的尹力、丁武、趙毅、張魯一、李煜、劉雲龍悉數到場。

IMG_ (10)

除本片全陣容出席之外,葛優、程耳、徐帆、白百何、羽泉、李晨、滕華濤導演、曹保平導演、那英、李靜、范冰冰、李玉導演、閆妮、高群書導演、歐陽娜娜、楊若兮、何平導演、張一白導演、沈巍夫婦、秦海璐、魏晨、顧長衛導演、張殿倫、黃小蕾、韓延導演、唐季禮導演、廖凡、蘇芒、郭德綱、於謙、許奕、曾夢雪、李炫臻、鬼吹燈之父天下霸唱、電影《師父》總制片人李霞、向上影業創始人CEO肖飛、娛樂工廠創始人董事長北京一響天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張巍、翰彰傳媒集團董事長《TARGET》出片人張勇、魔幻花天使投資人王海珍、韓國Star Jentertainment代表、韓國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董事長鄭永範、百度糯米總經理曾良、百度糯米電影事業部總經理徐勇明、微影時代總裁林寧、英雄互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應書嶺、英雄互娛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投資官吳旦、360公司高級副總裁陳傑等明星名導、影視產業大腕齊集在一部電影的首映禮,足以證明電影《老炮兒》巨大的商業號召力和強烈的文化感染力。

全場垂淚 英雄也有動情處 首映再獲如潮好評

華誼兄弟電影始終致力於“創造觸動人心的力量”,電影《老炮兒》講的不止是一群人、兩代人的故事,還是一種情懷、一種講義氣、有擔當、有禮數的老炮兒精神。無論是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首秀、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面對各國發行商,還是巡演過程中面對各地的真誠觀眾,《老炮兒》都以超強的口碑證明了其極高的品質。此次首映禮,影片面對的不僅有行業內的專家翹楚、演藝明星,更有來自商界的產業領袖、名人巨賈,甚至包含了來自各地的年輕粉絲,但是在這場歷時2小時17分的電影放映中,所有人全神貫注真情投入,在燈光亮起後,全場集體起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面對著全場4000名觀眾的喝彩與厚愛,六爺馮小剛難掩內心激動:“非常榮幸出演管虎導演的這部電影,非常感謝老東家華誼兄弟。從《集結號》到《唐山大地震》一直到《老炮兒》,這麼多年了,華誼兄弟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拍高質量的中國電影,同時我也說這是一部‘逆流而上’的電影,我們就是要做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就像我演的這位六爺,有點不合時宜,但是我們有自己的堅持和藝術理想。”而對於馮小剛的精湛演繹,“六爺夫人”、最佳女演員徐帆的評價則是一句暖心的愛的告白:“馮小剛,六爺,三環十三少,我在家等你!”

“這個世界,昨天是老炮兒的,今天是小爺兒的,明天是咱們大家伙兒的!一個兩代攜手、有傳承沒斷檔的世界才會有更美好的明天。”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全體主創在此行“老炮兒禮”,祝全國觀眾新年快樂,頭炮打響、一鳴驚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