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賺”總冠名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開啟全民運動新時代

IMG_ (17)

12月11日,由英唐金融·笑著賺總冠名的上海首屆大學生熒光夜跑活動酷炫登場,活動以“熒光夜跑 暴走魔都”為主題,結合“潮流音樂”“活力青春”“健康”和“微信等互聯網科技”為元素,宗旨在於通過公益性、全民參與的活動形式,讓魔都的在校大學生盡可能多的參與進來,融入這座城市和自己所在的美麗的校園、倡導運動、關注健康、宣揚正能量。

IMG_ (11)

活動當天,同學們一早就來動現場制作自己獨一無二的熒光T恤,“笑著賺”還特別為同學們設置了微信抽獎環節,激發了同學們的運動熱情。夜幕降臨之後,熒光夜跑正式開始,同學們身著自己親手畫的熒光塗鴉T恤,手持熒光棒,佩戴超級酷炫的熒光眼鏡,跟隨著現場“閃耀領跑者”,從起點出發,霎時間,整個校園成為了璀璨奪目的熒光世界。作為本次熒光跑的贊助商,英唐金融·笑著賺的CEO孫華平透露,“我平時雖然工作比較忙,但也會抽出一點時間跑步、爬山、打球等類似的活動,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展現自己,也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展現健康、向上的精神。而大學生就是這樣一群奮進的群體,希望用此次的活動宣傳一種都市正能量,讓大學生減輕壓力,保持樂觀的心態,從容應對今後的就業問題。”那麼,談到全程贊助此次夜跑活動的初衷,孫總表示,熒光夜跑這項運動所詮釋出來的“快樂、健康、積極”等理念與英唐金融今年6月份推出的理財神器——笑著賺所宣揚的文化內涵一脈相承,笑著賺的口號就是:開心每一天,一起笑著賺。樂觀的心態和健康的體魄不僅是大學生朋友,更是全民都應該倡導的生活理念,因此,贊助此次夜跑活動希望能夠讓更多有理想的大學生和勵志朋友們為今後自己的人生規劃做好鋪墊和准備,這樣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帶給你們的樂趣。

IMG_ (9)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倡導全民參與的同時,活動現場還舉辦了大型狂歡音樂盛典,邀請了知名DJ、藝術家、著名樂隊到場表演,還有熒光彩繪、舞蹈表演、熒光微現場、熒光微笑、熒光顏值、熒光閃耀、熒光閃猜等精彩演繹和互動環節。更是有大學生朋友抽到由英唐金融·笑著賺為此次活動准備的幸運大獎。此外,中國流行搖滾偶像團體“大新鮮”搖滾樂團也是為同學們帶來了《奔跑》、《怒放的生命》等四首好歌;09年國際BBOX冠軍、中國2010年環球春晚特邀嘉賓BBOX蟲二也是帶來了精彩的B-BOX表演。整個活動現場精彩紛呈,熱鬧非凡!給這個寒冬的夜晚更添一份溫暖。

IMG_ (8)

此次熒光夜跑這一潮流主題不僅推動了生活時尚,也讓整個城市歡動起來。此次活動在魔都尚屬首次,遍布26所高校,其規模和品質也是超乎想像。熒光夜跑的排名並不重要,速度也不強求,在色彩斑斕的世界裡,或行走、或奔跑、或跳躍,跟朋友,一起體驗夜跑帶給人們的一種精神。在夜色中和星空的籠罩下奔跑,享受別樣的運動潮流氛圍,校園歡動起來,夜色格外美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