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歌手柳妍熙推出第一首廣東歌《愛愛愛愛什麼》

星曜國際娛樂重金打造頭炮2014靚聲女新人柳妍熙(Shay),繼今年四月推出首張個人國語EP專輯《Who’s Shay》相當成功後,相隔僅僅6個月時間,Shay再度出擊,今回更向難度挑戰,推出第一首廣東歌《愛愛愛愛什麼》,並且得到著名音樂唱作巨頭恭碩良(Jun)親自為她度身訂造作曲兼監製,可見Jun對Shay的賞識和看好。

Shay的第一首廣東歌《愛愛愛愛什麼》已於日前派到各大電台播放,早前唱片公司再度不惜工本安排Shay飛到台北拍攝MV,而Shay貴人出門拍MV總是招風雨,尤記得Shay為首張EP,在台灣名勝淡水海灘拍攝第一首MV《為你而來》時,傾盤大雨,最後要燒紙烏龜祈福求晴天,天公馬上轉晴,而今次她飛到台北拍攝第一首廣東歌《愛愛愛愛什麼》MV時,湊巧地又遇上豪雨,幸而今次是在室內拍攝,未有影響拍攝進度。

而《愛愛愛愛什麼》MV邀請了台灣天后蔡依林、蕭亞軒等御用高大型男排舞老師Ash,為Shay擔任男主角,MV講述的是女生多年苦心經營的愛情,當激情褪去一切回歸平淡時,面對男友為事業而打拼,在需要人陪的重要時刻男友都不在身邊,面對如此等待,內心開始充滿愛與痛的抉擇與掙扎。而Shay無論在對歌曲的演繹還是在MV中表演都將這樣的心裡掙扎表現的淋漓盡致。

Shay在MV中與Ash不少點到即止的親熱鏡頭,兩人首次合作,但已「一見鍾情」,更互笠高帽,互相稱讚。Shay感謝說:「MV裏面有部份跳舞鏡頭,都是去到台灣拍攝前一天即場學的,老師好Nice,有他耐心指導,很快就能進入狀態,好開心有這樣的合作。」而Ash則大讚Shay領悟及表演能力都超強,對角色演繹的拿捏都很到位,是一個不可多得非常有潛質且氣場十足的新人歌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