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開心終於與師兄謝高晉合唱 為香港合球總會錄主題曲

施匡翹(Zaina)及謝高晉(Ko)近日為香港合球總會錄製主題曲,二人表示非常高興,因為他們認為合球是非常特別的運動:「合球係一項講求男女平等嘅運動,因為同一隊入面可以男女混合一齊比賽,無分性別一同競技,所以我地覺得特別有意義。」


Zaina 笑言很高興第一次與「師兄」謝高晉合作推出歌曲, 而且謝高晉是一位運動健將,今次可以順道「偷師」,跟他學習做運動的知識。而謝高晉亦非常榮幸可以參與合球主題曲的錄製:「合球呢項運動其實於荷蘭及比利時已盛行多時,希望今次我哋唱完呢首歌之後,可以俾更多香港人了解呢項運動啦!」


此外,施匡翹及謝高晉最近亦正各自忙於個人單曲的籌備工作,謝高晉透露他的歌曲將會是一首較為悲傷的情歌,而施匡翹新歌將會是她首次嘗試的快歌風格,相信能給樂迷們驚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