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趣事

Angel_Tam_ (2)
工作趣事

可能你們沒有想過,經營一間婚紗店每天也有許多趣事發生,種種趣事伴隨著我們在Amazes Wedding的工作。每次我都很珍惜跟客戶談天的機會,除了知道客戶的需要,也可以從中對他們有更多了解。

試過很多次都跟我們的客戶變成朋友,大家不再局限於買賣的關係,而是多了份親密的關係。除了朋友的關係,跟客戶之間有時又會有合作的機會,攝影、化妝、花球的都有。我們覺得要跟客戶建立這種親密又深厚的關係不容易,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建立,靠的是大家以真心、真誠相對,還有彼此之間存在的互信。我們對待每一位顧客不單只希望幫你們挑選到合適的禮服、心儀的服務,更希望你們在Amazes Wedding裡感受到真摰和愛!

有時候,看見新郞新娘穿起我們的禮服,臉上露出一個滿意、的幸福笑容,我也衷心地祝福他們希望可以從此白首偕老。
還記得曾經有個嚴格的新娘子,一天裡試上十多個妝,襯上不同的頭飾,為的是希望在大日子裡能豔壓全場!最後她也挑選到滿意的。當然,客戶的每一個要求我們都會盡力全部滿足,我們也希望看見你們臉上每個幸福的笑臉!

又有一次跟客戶聊天時,發現他們本來選擇了另一家店,而且亦進行得八八九九,但因忍受不了服務態度,寧願到另一家店再重新開始。雖然剩下不多的時間,幸好他們的婚禮最後都能順利舉行,而且對我們的服務也很滿意。

常常看見客戶傳來穿著我們的婚紗禮服的照片,又時不時問我們穿得美嗎?那是當然的,我們可是費盡心思去挑選真正合適大家的婚紗禮服。

偶而也會有客戶說順路要到店來試衣,但原來真正是為了要買好吃的給我們,能有如此窩心的客戶讓我們感到小確幸!
可能你們沒有想過,有天你們就是那位在Amazes Wedding穿上婚紗禮服的新郎新娘,成為我們真摰的朋友,與我們一起建立幸福的回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