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軒攜《我們》現身廣東展映 入圍“最佳男配角”感激又開心

IMG_ (8)

歌影視多棲藝人王梓軒現身第四屆香港電影廣東展映發佈會,宣傳早前在金雞百花電影節獲得民族貢獻獎的電影《我們遇見松花湖》,在戲中他飾演汪博洋,和薑潮飾演的男主角共同爭奪女主角陳靜,不僅過足戲癮,還不忘將喜愛的唱歌融入演戲當中,王梓軒表現十分興奮。

IMG_ (5)

演唱電影主題曲及插曲 演戲唱歌兩不誤
《我們遇見松花湖》早前在吉林大會堂舉行首映時就已經引起很多的人關注,特別是由戲中演員王梓軒及盛君共同演唱的主題曲《我們》,旋律動聽,當歌曲恰到好處的響起,台下引來陣陣掌聲,具有記憶點的歌曲也是電影能引人入勝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戲中王梓軒為爭奪女主角陳靜,還使出換身解數,自彈自唱插曲《For The First Today》;在校園放映及座談會上,一眾學生紛紛與電影主創交流拍戲心得,甚至更有學生高呼要求帥哥王梓軒即場演唱,場面熱鬧非凡。

IMG_ (2)

年尾繼續發力 榮幸提名男配角
完成內地活動後馬不停蹄回到香港,王梓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記者招待會中憑《華麗轉身》唐榮一角獲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提名,首度獲得戲劇角色提名的梓軒得知入圍時很興奮,上臺致詞也比以前緊張。他說:“真的超開心,沒想過自己會入圍,我真的用了好多心機去準備唐榮這個角色!和這麼多位敬重的前輩一齊提名,有點受寵若驚。好像我這種小角色真的要好好珍惜上臺的機會,所以走上舞臺都特意選了最長的一條路來走!好想謝謝一路教導我的Liza姐汪明荃和劉松仁松哥。作為配角的我們,沒有出色的主角引領,根本就不會發揮到作用!還要多謝公司、監製、編劇以及導演給這麼難得的機會我!多謝大家支持!能否得獎是其次,反而希望劇組其他同事可以獲獎,希望阿媽(Liza姐)能連莊再奪視後!”談到接下來的工作,11月28日,梓軒和農夫、張繼聰為“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作開場嘉賓,更為視後田蕊妮及胡定欣錄音並作歌曲監製,也會跟農夫及張繼聰做開場嘉賓, 所以最近都在忙於彩排,12月上旬則會和一眾兄弟梁烈唯及陳國峰去荷蘭拍攝《這個聖誕不太冷》聖誕旅遊特輯,因為從來未去過,梓軒表現得很興奮,同時亦希望台前幕後都能出一分力,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