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創作組合RubberBand 聯同 連詩雅出席HMV旗艦店舉行首個產品發佈會

BEATS

BEATS BY DR. DRE 全新產品將聯同HMV銅鑼灣旗艦店與你走進前所未有的廣闊音域。Solo² Luxe Edition高品質的設計與卓越性能兩者兼備,同時為舒適而打造,耳機的框架可以彎曲到從未想像到的形狀,其流線型的美感和曲線與不外露螺絲設計,在工序和材料選擇的嚴格管理下,打造一個更耐用更舒適的耳機。

BEATS_ (5)

為慶祝BEATS BY DR. DRE 新產品發佈,大會將邀請人氣創作組合RubberBand聯同連詩雅即場演繹熱播歌曲,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感受LIVE音樂,同時歡迎一眾歌迷當日光臨即將開幕的HMV旗艦店位於4樓的Bar & Restaurant出席是次發佈會,與嘉賓一同分享喜悅。 Shiga全身投入動感音樂世界,帶來Youtube上獲逾170萬點擊率的歌曲「為何要我愛上你」。另外人氣創作組合RubberBand將於現場獻唱及同時與大家分享BEATS BY DR. DRE最新系列耳機的用後感,如何成為Fashion Music Icon。大會更於當日頒贈歌手們最新產品,讓各位每天隨時隨地發掘音樂靈感。

BEATS_ (3)

此外,為了營造最震撼的視覺和聽覺享受, BEATS BY DR. DRE於HMV旗艦店三樓設置獨立音響體驗室,為一眾音樂發燒友打造一個猶如置身「無間道」般的試聽空間,務求將音樂傳送至每一個角落。

BEATS_ (6)

Beats by Dr. Dre x HMV首個產品發佈會詳情:
日期 : 2015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時間 : 下午 4 時
地點 : 銅鑼灣百德新街 22-36 號,名珠城 4 樓(HMV 銅鑼灣旗艦店)
4/F, Pearl City, 22-36 Paterson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嘉賓 : 連詩雅及 Rubberban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