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首個香港演唱會 學廣東話冧粉絲 (附圖輯及影片)

韓流不斷進軍香港,當中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 早前在九展演出,當日以黑色透視短裙子及小紅鞋的視覺性感服飾登場,一開場就用廣東話同觀眾問好,粉絲們大叫IU回應同勁拍手掌,並以最新歌曲The Red Shoes之最新主打歌作開場,大騷美腿又跳又唱的IU,令粉絲全場叫喊。

IU更為演出苦練《揮著翅膀的女孩》 (原唱: 容祖兒),雖然演出時有小小走漏,但相信香港啲粉絲應該唔仲意同已經收貨啦,加上在演唱會更有同IU在台上合照的難得機會,被抽中的觀眾回答問題可以同IU合照,個個粉絲合照時都好冧。

在訪問時IU表示,在開場之前都是非常緊張,當去到開Show時見到觀眾的熱烈反應時,已經有所感觸,IU被問到是否有語言天賜,IU回應她7歲已經開始學過英文,在演出前一個星期才開始學廣東話同普通話,加上見到講佐幾句廣東話,粉絲就開大回應,同覺得學廣東話好好玩,會努力學多啲。

Song List
1. The Red Shoes
2. You & I
3. Between the Lips
4. Modern Times
5. Like A Star (cover song, 原唱: Corinne Bailey Rae 版本)
6. 揮著翅膀的女孩 (原唱: 容祖兒)
7. Marshmallow
8. You Know – 不是嗎
9. 只是我不知道的事 – Only I Didn’t Know
10. 好日子 – Good Day

Encore
1. Rain drop
2. 好日子 – Good Day
記者: 星野希 , samson

Good Day:

訪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